>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碾死村民肇事者:老总说给我碾 碾了不要紧

2013年04月03日03:52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老总说给我碾 碾了不要紧]
沿渡河镇村民聚集在宜巴高速项目部等候官方调查结果
沿渡河镇村民聚集在宜巴高速项目部等候官方调查结果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之内,河南和湖北有两个农民,因为自己家的承包地和房屋的赔偿问题被有些开发商给盯上了,但是相关的条件又没有谈拢,拖了一段时间,最近突然发生了急剧的变化,两个人都因为捍卫自己的利益,被开发商的铁家伙,给碾死在了车轮下。

  日前,湖北巴东沿渡河镇西边埫村宜巴高速路建设工地,当地村民就工程损毁房屋的补偿与项目组沟通时发生纠纷,一名44岁农妇被一辆水泥罐车碾轧致死。当地政府通报称疑犯谭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死者丈夫证实,其银行账户已收到85万补偿款。据中国广播网

  项目方未向遗属道歉

  巴东宣传部官方网站长江巴东网发布简讯称,4月1日,宜巴高速公路29标段项目部同死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1日,死者张如琼丈夫李宗兴在电话中向媒体记者证实,85万赔偿款已打进了他的银行账户。“昨天谈了好多次,在村委会,公安和政府很多领导都在,还有律师。”李宗兴称,多次协商后他和家人们与项目部最终达成了85万元补偿协议。

  李宗兴说,4月1日凌晨,他在项目部提供的协议上签字。他不清楚赔偿标准是怎样的,但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曾对他说,赔偿费用是按最高赔偿标准定的。“我们这边的风俗是入土为安,天气也变热了,希望尽快将她下葬。”眼下,李宗兴正为妻子的葬礼忙碌。

  “赔偿款到了,我心里还是堵得慌,这么恶劣的事情发生,但到现在我也没见到他们的人来跟我们正面说两句话。”李宗兴对媒体记者称,截至1日晚7时,没有任何项目方领导出面就事件向家属道歉,也没有任何项目方负责人安抚家属情绪。李宗兴称,即使协议补偿,也是由政府出面,项目方领导一直未正面与家属接触。

  巴东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4月1日宜巴高速公路29标项目部已经同死者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家属已经同意将按照当地的风俗对死者下葬。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肇事者自称受人指使

  建设中的宜巴高速起自宜昌市夷陵区,终点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全长近173公里,到今年为止开工已有四个年头。出事地点为宜巴高速的第29标项目部,距离死者家房屋仅一墙之隔。项目部上有标牌显示施工方为中路北方工程有限公司。当了10多年的村支书童以列回忆,施工方对村民的相关补偿迟迟没有兑现,村民们与项目部的纠纷一直不断。

  1日,记者分别致电中交路桥北方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省宜巴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二者对外公布的联系方式均无法接通。

  巴东沿渡河镇西边埫村一村民对媒体记者称,村民抓到肇事者谭某后,将其拉到死者灵前下跪,警方将其带离前,该肇事者曾向村民陈述,自己是受人指使,并表示在接到指使电话时已录音保留证据。

  童以列说,开车的是项目部的一个协调员,碾了以后当时车没有停,跑了,过了两三里路被拦下来了,但是,最后他就说的意思是他们项目部的领导,老总他下令说你给我碾,碾了不要紧。

  记者就此向巴东县宣传部门核实,一王姓主任表示目前刑拘的只有一人,对于案件的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调查,尚无具体调查结果。

  据巴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田发敏介绍,案件正在侦办之中。对于肇事者称是项目负责人指使所为,田发敏说:“公安机关进行了调查,就目前掌握的证据,应该不存在有人指使的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