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会筹备就绪 规模创历年之最

2013年04月03日04:3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陈伟光 黄晓慧
原标题 [博鳌亚洲论坛二一三年年会筹备就绪]

  本报海口4月2日电(记者陈伟光、黄晓慧)记者今天从海南省外事办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论坛规格、规模均创历年之最。

  本届年会围绕主题共安排54场讨论,数量较去年增加了1/4。同一时段最多有5场平行讨论。讨论形式从分论坛、圆桌会议、夜话,到闭门会议、午餐/晚餐讨论,与往年相比互动性更强。

  同时,年会在议题设置上更加多样化,既有与多哈回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二十国集团、债务风险、货币政策等相关的全球性经济话题,也有亚洲合作、欧盟、非洲、拉美等区域性话题。同时,移动互联网、中小企业、页岩气等行业领域的议题以及公益慈善、社会型企业、城市化、粮食安全等社会民生类议题,也将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此外,今年年会将注入更多的海南元素。年会期间,海南省将举办八大主题活动,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海南省产业园区推介晚餐会,这是海南首次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开展大规模招商活动。推介晚餐会将邀请与海南省产业结合度高、关注海南、对投资海南感兴趣的国内外企业界嘉宾出席,涵盖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油气化工、金融和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和三亚惠科国际信息产业园等将分别进行推介。推介晚餐会原定邀请100人出席,但反响热烈,目前报名人数逾150人。

  针对今年年会规格高、规模大的特点,海南省委省政府对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确保万无一失。目前,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3月28日至29日,海南省接待组联合省安保组已分别在三亚和博鳌进行了模拟演练,相关部门安排具有丰富年会接待服务经验的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和指导。4月2日举行的全要素实战演练,通过现场培训和实地演练,及时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优化接待和服务保障方案。年会会址及周边环境修葺一新,接待宾馆饭店已准备就绪,迎接中外嘉宾的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