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线追凶》第二季将播 释小龙角色被徐亮替代

2013年04月03日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火线追凶》第二季将播 释小龙角色被徐亮替代(图)]
《火线追凶》第二季将播 释小龙角色被徐亮替代

  中新网4月3日电 由邓衍成执导的系列电影《火线追凶》第二季,将于4月4日起在电影频道开播。延续了第一季的悬疑神秘风格,“老虎探长”钟朗将继续带领探小组在迷雾般的案件中拨云见日。值得一提的是,《火线追凶2》启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除了吕良伟替换钟汉良饰演钟朗外,在第一季中短暂亮相备受好评的青年演员徐亮将接班释小龙,成为钟朗的得力助手。

  《火线追凶2》央视开播 新角色再造悬疑经典

  《火线追凶》是电影频道精心打造的系列电视电影,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一个由热血青年组成的探案小组在乱世中惩恶扬善的故事。该系列第一季一经播出就备受瞩目,悬念叠生、抽丝剥茧的剧情十分激烈紧张,枪战爆破等动作场面也毫不逊色于院线大片,十部片长90分钟的电视电影令观众意犹未尽。

  此次播出的《火线追凶2》仍然延续了第一季的幕后班底和故事主线,继续讲述探长徐朗等人的破案故事,悬念营造和场面设计都比第一部更加精彩。此外,全新的演员阵容也将为《火线追凶2》带来更多新鲜感。青年演员徐亮则将饰演一个全新角色,从海外归来、身份神秘的高智商神探康华生,与钟朗双雄携手冲破谜案。

  徐亮接班释小龙 弥补观众首季遗憾

  作为少数从第一季保留下来的演员之一,徐亮曾在《火线追凶之冲破黑幕》中饰演身手、头脑、地位都与钟朗难分伯仲的探长李约翰,他在生死关头为钟朗留下了最重要的破案线索,成为全片最令人称道和佩服的人物,也是徐亮继《恰同学少年》中的蔡和森后的又一经典角色。李约翰在戏中的遇害和徐亮的短暂亮相都曾令观众意犹未尽,此次徐亮在第二季中饰演的康华生不仅是戏份吃重的男主角,而且贯穿始终,是一个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堪称全方位升级换代。

  作为《火线追凶2》着重打造的新角色,徐亮饰演的康华生的作用和地位与第一集中释小龙饰演的韩非有所相似,两人都拥有高智商和洞察力。但第一季中,释小龙略显书生气的形象和对人情世故的一知半解令许多观众觉得不过瘾,此次徐亮则弥补了这个遗憾。通晓人情的康华生是探案小组中的润滑剂,当其他成员遇到问题时总是康华生出面摆平。对于女人,康华生更是有自己独树一帜的态度和手段,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外形文质彬彬的康华生还是一个热心肠,遇到危险总是挺身而出,多次在危难关头为探案小组成员解围,十足爷们。此外,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康华生的身份也是《火线追凶2》的一大谜团,为全剧增加更多悬疑神秘色彩。

  据悉,《火线追凶2》的前两部《爱本无罪》和《鹈鹕行动》将于4月4日19:00登陆电影频道。此外,同样徐亮主演的电视剧《三进山城》也正在央视八套白天档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