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给女友弟弟送彩礼 绑架自己勒索亲生父母

2013年04月03日10:5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周楷华 周莲
原标题 [绍兴一男子“绑架”自己向父母索要巨款]

  浙江在线04月03日讯 20岁的诸暨小伙杨某为了给即将结婚的女友弟弟送上20万元彩礼,竟然想出了“绑架”自己向父母索要30万元赎金的办法。这件愚蠢而又荒唐的事,在愚人节当日上演了,不过杨某的把戏很快就被民警给揭穿了。

  4月1日上午10点左右,诸暨市应店街镇双龙村的杨先生收到了一条短信,内容是“你儿子在我们手上,拿30万来赎,记得不许报警”。杨先生赶紧拨打儿子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与此同时,杨先生的大女儿也收到了同样的短信,她急忙赶到家中与父母商量对策。看来儿子被绑架是真的了,但家里并不富裕,一时间上哪里去筹30万元巨款?最终,一家人决定报警。

  应店街派出所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向诸暨市公安局汇报了情况,该局刑警大队汇同应店街派出所组织民警分组分内容进行了工作部署。民警通过杨先生大女儿的手机与“绑匪”保持通信谈判,要求“绑匪”保证人质的安全。在准备了部分赎金后,便衣民警陪同家属一起赶往赎金交易点——三都。

  在约定的交易地点,杨先生的大女儿看到了弟弟的海马汽车,此时“绑匪”要求她将赎金放置在车内,并称收到赎金后就会放了她弟弟。潜伏在附近的便衣民警一直紧盯着赎金放置点,可奇怪的是,“绑匪”迟迟没有出现,而外围的便衣民警在附近搜寻时竟然找到了正在四处闲逛的“被绑架对象”——20岁的杨某。

  民警赶紧询问杨某具体情况,杨某自称是在南泉岭被人绑架的,绑匪有两三个人,而且手里有枪,开着一辆本田轿车,绑架了他之后将他关在水库边上的窑厂里,最后他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绑匪会将他放了。

  根据杨某的说法,民警调取了南泉岭至三都沿路的监控,却发现杨某陈述的时间段内,只有他自己驾车的录像,从录像上看副驾驶座上并没有其余人员。同时,在对水库附近群众的走访中,有目击者称看到过杨某出现在水库附近,但是只有他一个人在水库边徘徊,并没有其他人在场。

  在事实与杨某陈述完成不一致的情况下,民警再次对他进行了询问。在多个证据面前,杨某最终承认自己出于对钱的不正当需要,自编自演了一出“绑架案”。原来杨某女朋友的弟弟马上要结婚了,作为未来的姐夫他想在女友弟弟结婚那天送上20万彩礼,给自己挣足面子。

  可杨某自己一直在供车贷,没有多余的钱,又不好意思向父母要,思前想后竟想出了“绑架”自己的馊主意。“要是能拿到30万‘赎金’,不仅解决了彩礼的问题,我的车贷也可以一下子就解决了。”目前,诸暨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