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流浪汉打断环卫工鼻梁 三不管地带派出所不愿查

2013年04月03日13: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流浪汉打断环卫工鼻梁肋骨]
郭风辰被打得鼻青脸肿。本报记者 赵伟 摄
郭风辰被打得鼻青脸肿。本报记者 赵伟 摄

  本报记者 赵伟 实习生 侯肖笑

  4月1日早5点半左右,外环路环卫所一名环卫工遭到一名流浪汉的无故殴打,导致鼻梁和肋骨断裂。幸亏两名路人相助才得救。环卫所负责人称,出事地点属于责任不明确地带,几个派出所都不管。历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正对案子做详细调查。

  环卫女工遭厄运

  1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了二环东路与工业南路交界口。现场以北的高架桥下,在流浪汉过夜的地方,被打环卫工的同事刘生华拾起地上一根铁锨把粗的棍子说:“这根就是殴打环卫工所用的棍子。”

  上午10时,记者在武警医院看到了被殴打的女环卫工、59岁的郭风辰。她说,早上5点半左右,她在二环东高架桥西侧清扫马路,看到那个流浪汉在高架桥以北坐着。她并没有理会,继续打扫卫生。后来她察觉流浪汉从后边追了上来,她开始拼命往北跑。结果被流浪汉追上,流浪汉拿着棍子狠狠打她左侧肋骨以下部位,紧接着流浪汉就把她摁倒在地,用拳头殴打她的左脸。幸亏两名路人报了警,她才得救。

  主治医生介绍,郭风辰的鼻梁骨、上额骨断裂,左侧2处肋骨骨折。

  流浪汉已数次打人

  “这已经是环卫工第3次遭到那个流浪汉无故殴打,听说还打过路人。”外环路环卫所所长刘平介绍,以前也和山大路派出所、东风派出所等几个派出所交涉过,但是那个地方属于责任不明确地带,没人肯管。打电话给收容站,收容站人员称他们不能强制收容流浪人员。

  被流浪汉殴打过两次的环卫工朱传刚介绍,他分别在2012年10月份和2013年1月份遭到该流浪者的殴打。据朱师傅介绍,这名流浪汉50来岁,白天到处闲逛,只有晚上才会回二环东高架桥的桥洞底下过夜。

  出事区域谁负责?

  1日13时,记者电话联系了出警的东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负责二环东高架桥东侧区域,但是出事地点是在西侧,所以这个案子目前已交接到了山大路派出所。记者又联系了山大路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负责这个案件的民警已经下班。

  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案件的具体处理措施还没有确定,不方便透露,需要对案子做详尽调查后再做决定。

  记者又联系了济南市救助管理站说明了这一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流浪汉没有民事行为能力,同时也没有家人,救助站才会根据情况对其收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