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畏勇士 再度出击——云南卫视《士兵突击》第二季4月5日震撼首播

  “今天的军校学子,明天能否成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栋梁?武警警官学院的数千名学员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一份最真实的答案。”

  由云南卫视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携手倾力打造,加多宝凉茶独家冠名的大型青春励志纪实节目《士兵突击》第二季即将在4月5日震撼首播!

  2012年,云南卫视推出的全国独创的大型青春励志纪实节目《士兵突击》,通过真实记录武警特警选拔过程,在全国掀起了一场见证90后士兵不畏艰难、勇担责任、励志成长的青春风暴。国家广电总局把《士兵突击》列为2012年创新创优电视节目,并表彰该节目是“限娱令下节目创新的精品力作,传递正能量的典范”。专家学者们认为该节目“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在电视节目“娱乐至上”的喧哗之中吹来了强劲的励志、阳刚之风。树立起中国电视史的一面旗帜、一个里程碑。

  策划升级、挑战升级、制作升级,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将是一场挑选未来优秀指挥官的超级竞赛。节目延续第一季节目青春励志的纪实风格,从武警警官学院数千名年轻才俊中挑选出120名学员,将历经“极限72小时”魔鬼训练、分组协作PK、指挥对抗等层层考验,最终选拔出1名体能、心理、技能、谋略均属顶尖的优秀指挥官——“潜龙”,并由学院授予至高荣誉。

  层层磨砺 残酷突围

  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将坚持“真人体验、真情实感、真枪实弹”的纪实特色,以模拟实战展示中国武警部队优秀指挥官历经层层磨砺、脱颖而出的成长经历,展示硝烟弥漫的实景战场,见证巅峰对决的如虹气势,领略潜龙智者的运筹帷幄,把残酷的体能与心理极限考验、军事技能展现、刺激的智慧较量以及指挥领导能力比拼等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参考了国内外特种兵训练课程后,中国顶级的特警培训专家为学员们设计了近百项比赛科目。学院们在短时间紧张的比赛中,要经历包括武装越野、擒拿格斗、穿越火线、突破电网、恶狗扑咬、泥潭摔滚、搜索射击、排爆、高楼攀登等一系列科目的考验。尤其是第一阶段的“极限72小时”,借鉴了国际著名的特种兵训练中心——“猎人学校”的“魔鬼训练”模式。参加极限72小时考验的120名学员中,仅有20人能突破这道艰难的体能和心理关口,淘汰率高达83%。

  武警警官学院本次参加比赛的学员中,有许多是刚刚经历过高考进入军事院校的青年学生,刚刚开始军旅生涯的90后学员,面对完全模拟实战环境的极限考验,究竟能不能荣耀突围?年轻的学员们将用怎样的态度、毅力、勇气和智慧去战胜残酷考验?

  明星加盟 闪耀荧屏

  《士兵突击》第二季设计了多位“荧屏硬汉”加盟节目,他们都是以出演军旅题材影视剧而为大家所熟悉的明星演员。在节目中,明星们从荧屏上虚拟的战场,回到真实的铁血军营,他们不再是扮演者的身份,而是真实的体验者、参与者,全程体验《士兵突击》第二季节目的考验科目,成为120名精英士兵的特殊战友。在比赛中,他们亲身参与,与战友们一起完成残酷的比赛,对战友们的表现进行鼓励、观察和评判。

  第一个在节目中亮相的明星学员是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谢孟伟。在《小兵张嘎》播出后,“嘎子”又演过《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和《向着炮火前进》等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虽然嘎子自小是京剧武丑出身,5岁就开始习武,但演起电视剧来都是摆拍,这次他将要面对的是真实的挑战。嘎子自己觉得很有挑战性,过程非常过瘾。尤其在第二集节目中,嘎子将有惊人表现!

  成就凉茶领袖,打造将官精英!由加多宝凉茶独家冠名的《士兵突击》第二季即将震撼呈现!4月5日,请锁定云南卫视,让我们和120名勇士一起,见证青春,荣耀出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