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洽会力推特色项目 开幕式不摆鲜花不挂彩旗

原标题 [西洽会力推特色项目 开幕式不摆鲜花不挂彩旗]

  西部网讯 (记者 鲁鹏飞 彭芬) 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4月5日开幕,今天(4月2日)下午,西洽会各地市分团分别汇报了西洽会的筹备情况,各地市根据自身实际,推出一批特色项目。“产业转型”“项目签约质量”“生态绿色”成为各地市分团关键词。今年西洽会大幅缩减会议活动总量,比去年的48项减少30%以上,西洽会一切从简,不摆鲜花、不铺红地毯,不挂彩旗,开幕式只保留简单的群众锣鼓表演。

  西洽会项目重质量特色 话产业转型重生态保护

  据了解,今年各地市西洽会筹备更加务实,注重项目的质量和签约落实,“产业转型”“项目签约质量”“生态环境”成为各地市分团关键词。

  西安市各区县根据自身发展特点,推出一批特色项目,西安市选定279个项目上会,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业等五大类主导产业项目,占到总数的43.7%。

  西洽会宝鸡分团副团长、宝鸡市副市长丁琳说:“今年西洽会,宝鸡将主以‘工业宝鸡’‘生态宝鸡’‘宜居宝鸡’为主题,注重项目质量和落实,推出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文化旅游产业特色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 宝鸡市西洽会筹备工作力求“签约项目实、招商活动实、邀请客商实、洽谈成果实”为目标,截至目前,宝鸡市落实上会签约项目193个,总投资1335.7亿元。

  铜川紧扣资源型城市转型主题,把招商重点放在中医药保健产业和“煤—电—铝—水泥—陶瓷”循环经济产业链上,突出资源优势产业。

  本届西洽会上,商洛市以现代材料工业、生态旅游、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四大支柱产业落实推介项目160多个,汉中市带来楠竹种植深加工项目、茶产业博览园,热电项目以及中国秦岭生态产业文化、汉文化公园等项目,主打“生态绿色”牌。

  开幕式不摆鲜花不铺红地毯一切从简

  “今年西洽会布展总体要求简洁明快,节约实效,做减法,与西洽会会议无关的坚决撤掉。现场不摆鲜花,不铺红地毯,不挂彩旗。” 西洽会执委会再次强调本届西洽会务实节约实效会风。

  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4月5日开幕,以“深化区域合作,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西洽会”,共设3000个展位以及投资洽谈馆、新兴产业馆、境外馆、节能环保馆和旅游商品馆等5个主题展馆,预计将有10万专业客商参加本届西洽会。

  西洽会不摆鲜花、不铺红地毯,不挂彩旗、气球,开幕式只保留简单的群众锣鼓表演。今年西洽会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简化接待程序,不赠送纪念品,不组织迎送活动,不管制交通,简约务实高效地办好本届西洽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