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一家店偷左脚鞋另一家店偷右脚鞋凑成10双

2013年04月04日01:42
作者:周俊
原标题 [一家店偷左脚鞋另一家店偷右脚鞋]

    来源: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讯(记者 周俊)如果有一个小偷,他在一家鞋店连偷10只左脚的鞋子,你一定觉得这个小偷傻,即使拿到鞋子也穿不了啊。可这个小偷够绝的,他在这家店确实只偷左脚的鞋子,可转身他就去旁边的一家连锁店,专偷右脚的鞋子,两下一结合,嘿!这不就成了十双鞋子了吗?

  事情发生在夫子庙附近,昨天,夫子庙附近的一家鞋店店员报警,称自家鞋店这几天时间被人偷走了同一型号的鞋子一共十只,奇怪的是,这十只鞋子都是左脚的鞋子。按说小偷偷鞋也是要获利或者自己使用的,可只是偷左脚的鞋子,有什么用呢?正在大家都感觉奇怪的时候,又一个消息传来,距离这家被偷鞋店没多远的地方,又有一家鞋店被偷了,有意思的是,这家鞋店被偷的鞋子都是右脚的。这两家被偷鞋店是连锁店,店里出售的鞋子都属于同一个品牌,两家店员一核对,发现被偷的鞋子都是同一型号,而且尺码也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小偷在一家鞋店偷十只左脚的鞋子,在另一家店偷十只右脚的鞋子,合并在一起就成了十双崭新的鞋子。

  其实小偷这样做绝对是看准了店家的破绽。因为店家为了防止鞋子被偷,一般一种鞋子只会拿出单脚的鞋子,而不会拿出一双鞋子,这样一来小偷即使想下手,偷到的鞋子也没有用。可没想到小偷居然想出这样的办法来对付店家。通过把两家店的鞋子拼凑起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当然,小偷要完成这个“点子”,需要做的事情也不少。首先要摸清楚的就是两家鞋子店的底细,两家店自然是要属于同一个品牌的连锁店,然后还要选择合适的型号和尺码,不然弄回来的鞋子也不能用,而这些事情小偷还真的都做到了。

  店员回忆说,小偷是从3月30日晚上开始下手的,到4月2日晚上,连续偷了好几次,才把这些鞋子分批偷走,由于店里面没有安装监控探头,寻找小偷存在一定的难度。店员说,现在想来,有一名年纪在四十岁的中年男子比较可疑,这个男子白天过来踩点,晚上就等即将关店的时候下手偷东西,然后把偷来的单只鞋子凑成成双的鞋子。店员表示,被偷的鞋子每双标价在300元左右,这样算来,几天下来,损失不小。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