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持剪刀校门口徘徊 校方通知后门送孩子上学

原标题 [老人持剪刀小学门口徘徊]

    来源:金陵晚报

  南京农业大学实习生 周永霞

  金陵晚报记者 张清源

  昨天早上7点多,后宰门宇花小学门口发生危险一幕,一名不明身份的老人手持剪刀在校门口徘徊,情绪很不稳定。此时正值学生上学高峰,校方及时通过校讯通通知家长,暂时由后门送孩子上学。

  大约7点半左右,后宰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带走。据玄武公安工作人员透露,老人有精神问题,已被送至南京脑科医院。

  校门口惊现持刀老人

  市民杨女士的女儿在宇花小学上三年级。昨天早上7点,她和往常一样,出门送女儿上学。出门不久,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她拿起来一看,惊出一身冷汗,是女儿学校校讯通发来的短信,称“学校门口有一白帽老人,手上有刀,在学校门口徘徊。保安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已报110。现大门关闭,家长送孩子时可以走学校后门,注意这个老人。”

  杨女士赶紧改道,从学校后门把女儿送了进去,她还不放心,又单独骑车到学校门口,并没有见到白帽老人,听门口保安讲,老人刚刚被民警带走。

  老人可能是来找女婿的

  接到线索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到宇花小学门口,校门口已恢复往日的平静,学校大门紧闭,学生已经开始上课,不过附近聊天的居民还在讨论着刚才的事情。

  一位大妈告诉记者,早上来的这个老头就住在离学校不远的地方,因为家庭矛盾与女婿发生冲突,外孙女就在宇花小学上学,每天早上女婿都会送外孙女上学,所以他来学校堵他女婿。

  学校门口保安说,早上7点多,学校门口突然来了一个老头,起初还没注意,可是这个老头在学校门口来回转悠,左顾右盼,口中还念念有词,情绪似乎有点激动,种种迹象引起了保安注意,仔细一看,老头手里居然攥着一把十几厘米长的剪刀!

  保安赶紧上前询问,可是老头对保安很凶,称自己是来找人的,如果别人管闲事就不客气了。

  老人有精神问题已被送医

  见此情景,保安也不敢贸然采取行动,赶紧报了警,同时向校领导反映此事。

  宇花小学教务处一位工作人员称,接到报告后,学校就关闭了正门,同时通过校讯通通知学生家长,改道后门送孩子上学。

  大约7点半不到,后宰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与老人交流几句后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记者从南京市玄武公安分局政工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个老人精神方面有点问题,在学校门口持刀徘徊主要是因为家庭矛盾,目前已经被送至南京脑科医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