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中国女留学生英曼城猝死 硬物撞击头部所致

2013年04月04日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18岁中国女留学生曼城猝死 疑数日前撞击所致]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英国侨报》报道 近日,该报接到读者来电,反映英国曼城地区的一宗中国女留学生猝死案件。记者联系大曼城警方得知,3月31日下午3点左右警方来到位于曼城Chester Street的一所公寓,发现该名女生小林(化名)已死亡。目前尸体已被存放在曼城的一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化验。

  记者从与死者同来英国读书的高中好友Mandy(化名)处得知,小林今年18岁,来自四川成都,于去年九月至英国曼城就读预科课程,平时热情开朗,善交朋友。小林本打算在上周六复活节假期与Mandy及一众好友去Blackpool游玩,其最后一次联络到死者是在上周六(3月30日)下午3点50分左右,小林在微信上表示自己会搭乘下午三点多的火车前去与他们会合。然而此后Mandy就和小林失去了联络。小林在曼城的同学也都一直无法联络到小林,直至周日死者在曼城的朋友前往其宿舍查看,发现小林倒在地上没有反应,于是和朋友赶紧报警,警方到场后证实死者已死亡,未有任何迹象表明是自杀或他杀。

  记者联络大曼城警方,警方新闻处负责人表示尸体正在做进一步检查,尸检全部结果将尽快公布。死者表妹Linda(化名)在facebook 给小林的朋友及同学发了一封邮件,表示警方初步认定小林可能是由于几天前硬物撞击头部至颅内出血而导致死亡。她写道,“她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引起颅内慢慢出血,失去知觉在3月30日而离开了人世。她没有一点痛苦,上天用最简单的方式带走了我们的天使!她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她把最好的十几年留在了人世,留给所有爱她的人,不留一丝遗憾,回到她来的地方,我们爱她。”据小林的朋友反映,在小林去世前三天,她曾在微信的朋友圈内表示自己在浴室撞到了头,另据其朋友反映,出事前几天小林说自己感觉心跳很快。

  目前,大曼城警方已经通知了小林在国内的父母,其正在办理签证手续,预计将在下周一抵达曼城。死者所在学校的导师也已向学生发布悼文邮件,校方表示将协助办理其后事。据悉,小林的葬礼火化将在英国进行,随后父母将把骨灰带回国。(韩梦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