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清明节 > 清明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明公祭黄帝陵活动未封路 西洽会开幕不剪彩

2013年04月04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清明公祭黄帝陵活动未封路 西洽会开幕不剪彩]
  中新网西安4月4日电(王珊珊) 今天上午,癸巳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在陕西省黄陵县桥山黄帝陵祭祀大殿举行,公祭黄帝活动没有“限行”、“封路”,社会车辆和会务组车辆混合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据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介绍说,在即将举行的“西洽会”上,也处处体现了落实“八项规定”的新风气。

  今天早上天尚未明时,参加公祭黄帝典礼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就从西安市区的驻地出发。一位参加过16年公祭黄帝典礼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以往十几年,公祭黄帝活动都会封路、限制社会车流量通行,由于今年转变作风,落实“八项规定”,第一次没有限行。“虽然路上的时间长了一些,但大家都能理解。”

  4月3日下午,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十七届西洽会)举行陕西省省长记者见面会。第十七届西洽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江泽林向与会媒体介绍了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一会一活动”(西洽会、公祭黄帝陵)的有关情况。

  在被问及陕西如何在两项重大活动中体现作风转变时,江泽林表示,本次展会将全面改进会风,加强促进服务,活动更加简约务实,深入服务企业。执委会只安排开幕式等4个必要例会和以项目对接为主的29项重要活动,相比往届减少了30%以上。而黄陵祭祖也遵循这一原则,除了取消封路限行,在乐舞告祭环节,也缩减了规模压缩了时间。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4月5日即将召开的西洽会,不以邀请行政领导参会人数、而以商家多少论成效,不以意向多少、而以实实在在的合同成果论成效,实实在在促进企业对接洽谈合作。各类活动会场不张贴悬挂标语横幅,不摆放气球、鲜花,不铺红地毯,不制作背景板,力求会场简洁明快,突出服务广大企业和客商投资贸易洽谈的功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