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华裔遭肢解10个月母亲仍悲痛 亲人清明将扫墓

2013年04月04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加华裔遭肢解10个月母亲仍悲痛 亲人清明将扫墓(图)]
林俊母亲(图中)当日在亡儿丧礼上十分哀伤。

  林俊母亲(图中)当日在亡儿丧礼上十分哀伤。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加新社报道,法庭周二继续初步聆讯加拿大蒙特利尔华裔学生林俊肢解案,受害人的母亲在短暂休庭时接受访问,倾诉儿子遇害10个月来的感受,她说她已失去生存的意志。

  33岁的计算机工程系学生林俊去年5月在蒙特利尔遇害,他的肢解案轰动全球,成为头条新闻。

  疑凶马格诺塔(Luka Rocco Magnotta)的初步聆讯周二在市内法院进行,林俊的家人在法庭休息时间会见媒体。

  他的母亲杜芝桂(Zhigui Du,音译)谈到亡儿,两度痛哭流涕。她透过传译员,诉说丧子之痛,她每天苦苦挣扎。

  传译员表示:“她说在过去,她对生命是满怀希望…(她现在)不想再活下去,她好想抱抱儿子。”

  林俊的母亲、父亲林迪然(Diran Lin,音译)及妹妹从中国到蒙特利尔,跟进法庭程序。30岁的马格诺塔涉嫌杀害林俊,被控多项罪名,包括一级谋杀罪。

  林家三人只有林迪然一人亲自上庭,目睹呈堂的惊人证据。

  几周前,林迪然听到证词,难抑悲痛,当场泪洒法庭,跌跌撞撞离庭,没有出庭一两天。

  初步聆讯的呈堂证据有新闻禁令,不准公开。聆讯休庭至周一,法官要裁定有没有足够证据审讯被告。

  林俊家人的律师说,他们决定周二会见记者,因为他们不想媒体忘掉林俊,只顾报道凶嫌和恐怖案情。

  律师厄尔巴斯(Daniel Urbas)说:“他们不想儿子成为疑凶档案的注释。”

  厄尔巴斯是蒙特利尔商业法律师,无酬代表林俊家属。他说,林俊的父母用绰号“开心果”称呼儿子,因为他是乐天派爱笑。

  杜芝桂周二看来疲惫,她一直低头。传译员说:“她很痛苦,她希望儿子回到她的身边。”

  林俊的亲人会在周四到蒙特利尔墓场扫墓,趁清明节焚烧各式冥钱。另一方面,林俊的家人希望法律还他一个公道,他们对加拿大法庭系统有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