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难忍丈夫行窃赌博养情妇 伙同弟弟将其杀死

2013年04月04日19:3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妻子伙同弟弟走上“杀夫”路]

  丈夫常年不务正业,四处行窃,赌博欠账,包养情妇,回家给她要钱,若没有钱可给,便是一顿毒打。如果不是忍无可忍,她实在下不了手去杀害自己的丈夫,这样一场因怨生恨,失去理智而导致的杀人案件,生生地破坏了三个家庭。

  “杀了他,我解脱了”

  因不堪忍受丈夫不务正业以及多次殴打,家住天衢工业园的王某伙同弟弟将丈夫杀死。3日,在德州看守所内,记者见到犯罪嫌疑人王雪(化名)和他的弟弟王刚(化名),谈及此事,33岁的王雪说:“杀了他,我解脱了。”

  2013年3月29日11时许,经营一家装饰公司的王雪到德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称,3月28日14时左右,她在居住处德城区天衢工业园北极海公寓用水果刀将其丈夫于某杀害,并将其尸体留在卫生间内。而经办案民警认为此案不可能为其一人所能做到,在大量证据下,民警初步认定此案是王雪伙同其弟王刚将于某杀害。3月29日18时许,民警赶至临邑县某装饰公司,将正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王刚抓获。

  王雪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于某两人早些年在黑龙江结婚,“当时他就爱小偷小摸,但对我还好,日子能过就一起过。”之后两人来到德州,可是丈夫盗窃的毛病依旧,还染上了赌博恶习。王雪称,她一直维持着和丈夫的婚姻,想等着丈夫慢慢成熟起来,能够改邪归正。“我也不敢跟他离婚,担心离婚后,他会迫害我的家人。”

  “平时他赌博给我要钱我还受得了,可他跟我要钱,给他情人,我就受不了。”王雪红着眼眶,哽咽地说:“如果那个女人能和他好好过日子,我也可以离开。我曾经也选择过离家出走,可他又疯狂找我。”

  “不敢想,想了就害怕。”她喃喃地说,“当时尽管受到了非人的折磨,但还是爱他的,现在想想自己很傻,如果自己选择放弃,也不会走入高墙之内。”

  “对不起自己的家人”

  参与这起杀人案的另一犯罪嫌疑人就是王雪的弟弟王刚。王刚告诉记者,他18岁就离家出外打工。“我一直在辽宁做物流工作,刚来德州一个月,也一直呆在临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事。”谈及杀人,王刚直言,现在回想起来头还发懵。“我姐在临邑开了个装饰公司,让我帮着打理,28日我姐让我到德州学习装饰技术。”王刚说,学完后来到姐姐家楼下。

  “当天我在楼下,根本就不想上楼,我和我姐夫关系不好,之前我姐离家出走过,他认为是我把人藏起来了。”王刚说,但王雪说她上楼可能又会遭到丈夫的殴打。“我就和我姐一起上楼,上去后我姐夫就开始骂我,之后我俩就打起来了。”王刚说,王雪拿出辣椒水开始向丈夫脸上喷,之后掏出刀开始捅,直到于某不再动弹。

  “我感觉最对不住的是我父母,老人都60多岁了,谁照顾他们啊?”王刚眉头紧锁陷入了沉思。“我18岁就离开家出去打工,本来想好好挣钱让他们享福,我到现在都不敢让父母知道,只说自己到很远的地方打工去了。”王刚叹口气说,他很担心刚满10岁的外甥。“我姐夫就是从人缺少管教,长大后偷东西或者办其他坏事。”王刚又说,可现在后悔、担心又有什么用啊。“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

  “我自己也是当妈的人,出了这件事,我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婆婆,她对我很好,我却把她的儿子给弄没了,我对不起她老人家。”说到身边的亲人,王雪也是满脸的失落和愧疚,“还有我才10岁的孩子,妈妈对不起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