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反贪委撤销调查总理英拉涉嫌瞒报资产(图)

2013年04月04日20: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泰国反贪委撤销调查总理英拉涉嫌瞒报资产(图)]
图为英拉左与范龙佩。中新社发 欧盟供图
图为英拉左与范龙佩。中新社发 欧盟供图

  中新社曼谷4月4日电(记者余显伦)泰国家反贪委员会4日决定,撤销对总理英拉在向该委员会申报个人财产时涉嫌造假一案的调查。

  泰国家反贪委成员甘纳隆当天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委员会在接获有关投诉后,成立专门调查小组,对英拉涉嫌申报个人财产时造假一案展开调查。英拉也就此向该小组提供了一份书面说明,对所涉该事项作出解释。

  甘纳隆在声明中称,该专门调查小组已完成该案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英拉借贷给其丈夫所在公司3000万泰铢的事实确实存在,但其并不存在向反贪机构申报资产时,有任何瞒报或虚假申报资产的行为。有鉴于此,该专门小组决定撤销对英拉所涉该案的调查。

  3月18日,有泰国网络媒体爆料称,英拉上任后在向国家反贪委员会申报个人财产时,其帐目存在造假嫌疑,国家反贪委员会已介入该案的调查。甘纳隆3月18日亦出面证实,英拉所涉案件正由基层工作人员就其申报财产内容进行初步核实,其结果有望在未来两周内获得结果。

  英拉上任后申报的财产清单内容显示,她曾3次向ADINDEX公司放贷总金额为3000万铢,分别为2006年10月6日放贷2000万泰铢;2007年3月9日放贷500万泰铢;2013年3月13日放贷500万泰铢。

  英拉所放贷款的公司有其丈夫阿努颂持有约400万股股份,阿努颂在该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其有权代表公司办理各项业务。但在对阿努颂申报给反贪委员会的财产帐目进行调查时发现,阿努颂所在的ADINDEX公司并未申报从英拉处获得3000万泰铢贷款的记录。

  泰反贪委员会当天的调查结果公布后,泰国联合交易所主要指数下午5时逆势反弹,收报于1528.46点,比午市封盘时上涨0.52%,当天的交易总额达609.2亿泰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