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岁年轻父亲因与妻子吵架将1岁多儿子摔伤(图)

2013年04月05日05:0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20岁年轻父亲因与妻子吵架将1岁多儿子摔伤]

  20岁的小明(化名)要上网,19岁的小丽(化名)不让,俩年轻人当街吵起来,一气之下,小丽走在前面要离开,小明吼道:“你要敢走我就把娃摔了!”小丽回过头,眼睁睁看见几米之外,1岁9个月的儿子被小明举起来,狠狠摔到地上。

  小两口当街争吵 爸爸摔了儿子

  昨日下午4点,在西安市中心医院,小丽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失声痛哭,她的姑妈陪在旁边宽慰着。“医生说我娃有生命危险……”小丽又忍不住痛哭起来。十分钟前,小丽的儿子蛋蛋(化名)被推进手术室,CT结果显示,蛋蛋为脑出血,脑挫裂伤,颅骨骨折。事情发生在两个多小时前。

  昨日下午1点多,小丽和小明抱着儿子从位于糖坊街的住处向北大街走去。路上,小明要去上网,小丽不让,两人吵起来。走到北大街和糖坊街口,小丽说要去马路对面找小明的爸爸说理去(小明的爸爸在附近上班),小明抱着孩子在后面怒吼:“你要敢走我就把娃摔了!”小丽向前走了几米停下了,回过头时已经晚了,她亲眼看见小明举起儿子,狠狠地摔在地上。

  小丽疯了一般冲过去,抱起儿子,刚才还活蹦乱跳的儿子怎么叫都叫不醒,儿子的耳朵里往外流血。小丽瘫坐在地上,抱着孩子号啕大哭,路人帮她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小丽抱着儿子被送到了西安市中心医院。小丽说,在急诊室,小明再次冲了进来,扬起手打她,原因是“你要不和我吵架,我能摔儿子吗?”疯狂的丈夫被急诊室的医生撵走了,不知道去哪儿了。被打的小丽说头疼,姑妈一摸,她的头上被打了个大包。

  手术做了四个小时 孩子还在昏迷中

  手术室外,小丽拿着手机不断翻看着儿子蛋蛋的照片和视频,“我娃聪明得很,说话说得特别好,能从1数到10,还能倒着数回来……”小丽喃喃念叨着,泪如雨下。

  小丽的姑妈说,小丽今年19岁,小明今年20岁,两人在一起生活已经两年多了,最近一年多,两个年轻人就闹得没消停过。

  小丽说,结婚两年多来,小明从未动手打过她,昨日是头一次。从去年年底开始,他俩的感情出了一些问题,她曾经提出分手,但小明表示会好好过日子,但时间长了她发现,小明在一些问题上并没改正,昨日两人争吵的原因也在此。

  “还是个人不?把自己的儿子往地上摔?”小丽的亲属很气愤。小丽说,小明平时特别爱儿子,她到现在都无法理解,他怎么做出了如此疯狂的举动,“我娃要有个三长两短,我死都不跟他过了。”

  昨晚,记者从主治医生处了解到,蛋蛋的手术做了4个小时,比较成功,但孩子还在昏迷中,手术风险期还未过。

  律师:孩子轻伤以上 父亲要担刑责

  1岁多的蛋蛋被爸爸摔了之后,有群众报了警。昨日下午,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向小丽了解情况。民警说,孩子父亲的举动是否构成犯罪,还要根据孩子的伤势来判断。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浩公说,如果经鉴定,孩子构成轻伤,孩子父亲的行为就已经构成了犯罪,将被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孩子如果鉴定为重伤,父亲将被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还规定,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死刑。若孩子的伤势没有构成轻伤级别,孩子的父亲也难逃其责,公安机关可以对其进行治安处罚。

  有人提出疑问,假如孩子母亲不起诉孩子父亲,其父是否就不用接受法律制裁了?陕西庄威律师事务所周兴武律师表示,如果孩子构成了轻伤害以上的程度,就不是简单的民事行为了,即使孩子母亲不起诉,公诉机关也会公诉的。 本报记者段晓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