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嫌女儿太吵纱布塞嘴致死 母亲目睹一切未制止

2013年04月05日09: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四岁女童遭父亲“家暴”死亡]

  早报记者 周宽玮 沈靓

  昨天早上7时多,宝山区大场医院接收了一名身体多处带伤的4岁女童,虽经全力抢救仍未挽回幼小的生命。女童全身瘀伤和其父母异常的举止引起医护人员的警惕,后者随即报警。经审讯,女童的父亲胡某承认殴打施暴,用纱布塞住女儿嘴巴致其窒息。目前,胡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医生发现淤青伤痕

  昨天一早,宝山区大场医院急诊室接收到了一名4岁女童。起初,女童的父亲抱着已经不省人事的女儿一路焦急地冲进了抢救室,其母亲则呆立在大厅内。

  大场医院急诊室的医护人员表示,接收到女童后,院方立即开展抢救,不过医生发现,女童送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不过,院方还是采取了积极抢救,但是心肺复苏、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等措施依然未能挽回女童幼小的生命。

  令人意外的是,医生在检查时发现了异常,女童的脸部和腹部均有不同程度的淤青等伤痕。其父母跟医生介绍称,昨天早晨6时多起床时,他们就发现女儿没有了反应。对于女童身上的多块淤青,父母则用一句“抓伤的”避重就轻地敷衍带过。“他们说没有打过(小孩),就是在家里抓过一下。”

  喃喃自语曾打过女儿

  不过,急诊室内的其他病患家属却听到,女童的父亲曾喃喃自语地说自己曾打过女儿,他的妻子则坐在那里一声不吭。抢救室医生感觉蹊跷便报警。昨天早上8时30分许,女童父母被民警带走调查。

  经警方细致勘验,女童系窒息死亡。记者了解到,昨天早上,来自江西的务工人员胡某嫌4岁的女儿哭泣吵闹,就向女儿瘦弱身躯打了数拳。被打后,女儿哭得更加厉害,胡某则拿起纱布硬生生塞进了女儿嘴里。而当时胡某的妻子就站在一旁,目睹着一切却并未制止。

  据悉,胡某和妻子从江西来沪多年,死亡的女童是他们唯一的孩子。目前,胡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