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地下水管现爆管 多街道积水超20厘米(图)

2013年04月06日04:0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爆管 水淹三条街]
大石西路上两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打开排水阀 摄影记者 鲍泰良
爆管 水淹三条街
大石西路上两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打开排水阀 摄影记者 鲍泰良

  昨日上午,大石西路与紫藤路交界处的十字路口,一根地下水管发生爆管,喷涌而出的自来水将附近的大石西路,紫藤路,以及少陵东街三条街道不少街面淹没,部分路面积水超过20厘米。在积水最深的紫藤路,积水甚至一度漫上街沿。下午5点左右,水管被修好,周边停水区域恢复供水。

  水管爆裂大约发生在昨日上午10点左右,据紫藤路与大石西路交界处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称:“大约10点左右,我就看到水从街上流过来,10多分钟就漫到街沿了。”

  在爆管发生后,爆管处的路面在水压的作用下,形成了一块突起,约有15平方米大小,比其他路面约高出30厘米。“路面之所以会突起,是因为地下水管爆裂后,水从管内喷出来,形成强大的水压,让路面拱起。”成都自来水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解释说。

  积水也对交通造成了影响。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未进行交通管制,但大石西路沿线的车辆均排起了长队。由于路面积水,许多车辆尽管通过的速度减慢,但仍然溅起一米多高的水花。不少电瓶车在通过积水的街道后,人和车都被积水打湿。

  一些路过的行人也被“困”在积水的街道上。从大石西路经过的刘先生找来三块砖头,轮流将砖头放入积水的路面,踩着砖头过了街道,但鞋袜也已湿透,他身后的其他几名行人则选择绕行;在紫藤路,紫藤花园小区两侧的两条街道均被积水淹没,不少过街道的行人只得选择多走数百米绕行。

  爆管发生后,成都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抢修,据工作人员介绍,爆管的是一根直径为300毫米的支线水管。工作人员关闭了附近5处水阀,并在水退后挖开塌陷地面,对管道进行抢修。据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关闭阀门后,附近的一个小区和几家商铺停水。下午1点,一辆送水车来到停水小区,为居民送来自来水,停水的几家餐馆也正常营业。下午5点,管道抢修完毕,附近区域恢复供水。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