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没钱还信用卡偷舍友首饰 偷完后帮其报案

2013年04月06日16: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 从济宁来青的女孩小张和同学小王(22岁)住在一起,爱慕虚荣的小王虽然没啥收入,但花钱却如流水。 4月4日,小王无钱还信用卡之后,便趁小张外出旅游的机会将她的首饰和电脑偷走卖掉,之后又伪造了家中进贼的现场,还是被阜新路民警发现了破绽。

  4月4日下午5时许,济宁来青打工的小张在老乡小王的陪同下,来到阜新路派出所报案。两人称她们租住的房子被盗,小张的首饰和两人的笔记本电脑全被偷走。民警

  了解到,小张和小王是同学,都是不久前来青的,两人在温州路附近租住了一套房子。今年清明假期,小张和男友到潍坊旅游,突然接到了室友小王打来的电话,称租住的房子被盗,小张便匆匆赶回青岛,“家里被翻得乱七八糟的,我的首饰和笔记本电脑都没了。 ”小张要报警,但小王却一个劲劝她不要追究了,并称她的笔记本电脑早不想要了。小王拗不过舍友,很不情愿地陪小张到了派出所。

  民警调查发现,租住房的钥匙只有小张和小王两人持有,而被盗房间门窗都没有被破坏,仔细分析后,民警将怀疑的目光转向了报案人小王。然而,面对民警的询问,小王始终躲躲闪闪,极不配合民警工作,并且对发现被盗的过程也是含糊其辞。

  民警加大了对小王的询问,很快,小王便向民警交代了作案过程。小王介绍,她平时不怎么工作,只是靠家里给的钱维持生活,但是爱慕虚荣的她花钱一直大手大脚,信用卡早已透支,眼瞅着还款日就要到了,这才一时糊涂起了贪念,趁着小张外出旅游的时候,将室友的财物盗走,然后把家里翻乱假装被盗,为了不引起怀疑,小王还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也一同拿走卖了9000余元。但让小王没想到的是,小张竟然坚持报警,她这才露出了马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过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