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军国防预算缩减10% 将不再能踏入别国领土

2013年04月06日17:06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英军国防预算缩减10% 将不再能踏入别国领土]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伦敦标准晚报》4月2日刊登评论员文章称,英国财政部宣布对国防预算及人员进行10%的削减很有可能使英国军队作战力受到极大挫伤。不过,英军深受阿富汗战争之苦,今后不会再派出大规模的军队踏上他国领土。

  文章称,在复活节前期,英财政部秘密宣布所有政府部门的全面开支审查在2015-2016年将有削减10%。这对于英国国防和军队而言是个坏消息。这意味着他们的作战力量和性能将会在联合政府执政期间的5年内削减一半。当然,用于大型设备的国防预算不会削减,比如像核潜艇、弹道导弹、航母等。

  无人能从政治或媒体评论家那里问出这样决策的原因。在国防方面削减10%的人员及行动意味着很快将缺少足够训练有素的男女军人来操作目前已定购的飞机、航母和护卫舰。英国政府备受阿富汗综合征的折磨,英军与其他国际部队将会在明年撤出阿富汗,终于要结束过去12年的长期军事干涉。

  文章认为,未来,英国政府可能会再发起一些比较零星的袭击或任务,就像利比亚行动和帮助法国在马里的行动一样。但是英国绝不会再大规模地将军队派上别国领土了。所以,军队将有可能被削减至7万人甚至更少。不过,英国皇家空军和海军所受影响会小一点,因为它们的力量已经低于警戒线了。

  英国政府相信可以通过招募更多的预备役士兵来弥补不足,估计超过3万人,此外在经济复苏后还可以扩大队伍。但是,目前预备役士兵的人数已经不够,一半人因为教育或者身体的原因被拒绝,想要再扩大军队将变的更难。

  美国新国防部长查尔?哈格尔曾警告美国军队和整个国防设备面临巨大的削减,并急切呼吁美国国防战略的重新思考。

  “我们同样要求英国也如此。我们需要审查对何时何地会需要公共安全部队不仅仅指军队,也包括民用紧急状况。此年,我们还需要比2010年政府制定的简略的国家安全战略更实质一些的东西。”文章说,“我们需要一个成熟的战略,同样也需要足够多的训练有素人员,以便于有机会处理全新而切实的安全事务。”(实习编译:闫雪宁,审稿:李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