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警方缴获26公斤冰毒 毒老大轮换睡两名女友

2013年04月07日01:0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两个小毒贩牵出部督特大案]

  武汉警方缴获26公斤冰毒、2支手枪、百余万元毒资

  本报讯(记者张延 通讯员杨槐柳 李红 冯威)武汉46岁男子大军,既无固定工作,长得也不是风流倜傥的类型,却出手阔绰,同时交了两个年轻漂亮女友。直到落网时,旁人才恍然大悟:原来大军是个大毒贩,一年半载干一票就能挣上几百上千万元,所以才过得这么“潇洒”。

  昨日,武汉警方披露今年公安部督办的首件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26公斤。大军的马仔、上线悉数落网,一条从广东到武汉的贩毒线被彻底斩断。

  两个小毒贩牵出大案

  去年5月,市公安局禁毒处相继破获两起贩毒小案,武昌的陈某、硚口的江某均因贩卖少量“麻果”在汉口“华美国际”小区附近被抓了现行。两人交代,毒品是从一个绰号叫“大军”的中年男子手上得来的,此人在圈中以货量大出名。

  民警在“华美国际”小区守候3个星期,但狡猾的大军再没出现。通过改变侦查方向,警方获取到一个替大军接收过毒资的银行卡号,查出另一个叫丁某华的人。但全市有50多个同名人,究竟谁与毒案有关?

  经逐一排查,一个因打架曾被处理过的男子成为重点怀疑对象。这个丁某华曾先后开过公交车和的士,离职后租住在江岸区新湖一栋私房里。邻居说:“丁师傅开车水平蛮高,曾见他开着一辆灰色轿车跑长途,一个人去深圳当天往返。”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符合长途贩毒的特征。

  毒老大交两名女友,行踪诡秘

  去年底,丁某华到一家医院探望患者王某。民警在医院走访时,有人反映,曾在14层楼见过一个与大军特征相符的人。而丁某华看望的这个王某正是大军的女友。

  王某租住在汉阳区江堤中路江博小区。民警到小区一查,停车场内停着一辆车号为粤B1F×××的银灰色“凯越”轿车,特征与丁某华曾驾驶过的车辆相符。这辆车登记在一个尹姓女孩名下,其父尹某与大军的体貌特征一致。

  尹某现年46岁,江岸区人。2010年4月,他曾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判处有期徒刑14个月。江博小区住的是他其中一个女友,另一个女友住在江汉区万科圆方小区,前妻和女儿则住在“华美国际”小区。尹某为了躲避侦查,特意在两个女友间轮换居住,偶尔去看看女儿。

   3000里追踪斩毒链

  今年3月4日,尹某一伙终于行动了。丁某华驾驶粤B1F××ד凯越”轿车直奔广东,与他同行的还有一辆白色“爱丽舍”,车号为鄂A36×××。他们准备从上线、广东籍老板“田总”处进货。

  市公安局禁毒处组织30多名民警,一路跟踪赴广东。一批民警则在武汉张网以待。

  3月6日晚9时许,第一队民警在丁某华租住处守候。次日凌晨3时,白色“爱丽舍”和“凯越”轿车驶入,民警将丁某华和驾驶白色“爱丽舍”的另一马仔陈某一举抓获。两辆轿车的后备厢中各有一个大纸箱,里面放着密封袋包装的高纯度冰毒,共25公斤。

  与此同时,第二队民警在万科圆方小区里抓获了尹某。

  第三队民警则从尹某另一女友王某租住处的保险柜里,缴获仿六四式手枪2支(已上膛)、制式子弹15发、毒资153万元、海洛因400余克、冰毒1公斤。

  赶至广东追踪“田总”的民警辗转惠州、汕头等地,最终在小镇惠城的一个院子找到“田总”藏身之所。3月9日凌晨1时许,一辆灰黄色“奥迪Q5”轿车开进院中。驾驶室里的人并没有马上下车,他似乎觉察到异常。但停了30多秒后,他还是打开了车门。此时,埋伏在隐蔽处的民警冲上来,将“田总”擒获。

  经查,“田总”真名陈某填,41岁。民警从他的身上和车上搜出毒品20余克、现金18万元。起初,他拒不交代贩毒事实,坚称自己只是一个吸毒者。直到被押解到汉后,他才彻底崩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