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遭前男友泼硫酸毁容 现任对其不离不弃(图)

2013年04月07日04: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前男友泼她硫酸 现男友不离不弃]
受伤之前的小芸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
受伤之前的小芸是一个漂亮的女孩。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

  一女子在天河区黄村一商场遭横祸,身体大面积烧伤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报道 手机屏幕上,21岁的小芸(化名)青春靓丽,是朋友口中的“小天使”。然而,4日傍晚,随着声声凄惨的呼救在天河区黄村一商场某美甲店前响起,她前男友用一杯硫酸,毁掉了她那张如花的容颜……

  分手后多次遭威胁

  小芸是江西人,几年前来广州打工,目前在黄村一商场的一家美甲店上班。前年,经朋友介绍,小芸认识一个30岁的男子老邓。老邓是茂名人,1.68米左右,偏瘦。相处一两个月后,小芸觉得老邓对自己很好,两人便确定了恋爱关系。

  去年上半年,小芸发现老邓有事瞒着自己。“后来我才知道他早已经结婚了,还有了孩子。”两人为此多次争吵。小芸说,她觉得自己和老邓除此之外,性格等方面都不合适,于是便提出分手。

  小芸以为分手后,这噩梦般的生活会结束,谁知这才是开始。老邓多次哀求要和小芸复合,但均遭到小芸的拒绝。他见哀求不成,便多次出言恐吓,要小芸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美甲店前惨被毁容

  4月4日傍晚6时许,小芸吃晚饭后到美甲店上班,正和两名同事在店里聊天,老邓突然出现了。“他说想让我出去和他谈谈。”小芸不敢走出店门,老邓又威胁她,如果不出来就冲进店内闹事。

  小芸慢慢靠近门口,她看到老邓手中拿着一个塑料杯,里面装着淡黄色的液体。在小芸靠近时,老邓突然伸手想抓住小芸。小芸发觉后转身就跑。但还是慢了一步,老邓将手中的液体往小芸的头上泼了两次。

  小芸的头发烧焦了,脸上、背上和手脚等处,都被液体溅到。她顿时觉得全身火辣辣地痛,她边大声呼救,边往店里跑去,用水冲洗脸上的液体,然后又跑到2楼的卫生间用水冲洗身体。此时,老邓则早已逃离现场,不知去向。警方到场后,确定老邓泼的液体是硫酸。

  现男友说会不离不弃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小芸。眼前的她和现男友手机屏幕照片的她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回忆起那一幕,小芸仍心有余悸。她说,直到她被送进医院后,老邓还是没有放过她。“他又发短信威胁我,威胁我的朋友和同事。”小芸说。

  据小芸现在的男友小谢介绍,他和小芸认识几个月了,两人相处很好。之前老邓威胁小芸时,他天天去接小芸下班。没想到4日那天,恰好他回家祭祖,小芸就出事了。现在小芸治疗已花去几千元的费用,都是朋友在垫钱。而接下来小芸要动手术需要更多钱,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筹集。

  “不管她今后的样子会变成什么样,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对她好,好好爱她。”小谢说,如果小芸的父母同意,他愿意娶小芸,一辈子照顾她。而目前,他们最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抓到老邓,让他们不再担惊受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