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内政部承诺将采取更多行动改善中国游客签证

2013年04月07日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内政部承诺将采取更多行动改善中国游客签证]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国内政大臣特蕾莎·梅日前表示,政府已经同意采取更多行动来改善中国游客的来英签证服务。

  在英国中央政府最近的一次内阁会议上,特蕾莎·梅向内阁表示,她保证要为来自中国的商务人员和游客提供一个“更快捷的签证服务”。她要在中国人心中树立英国友好开放的形象,以此鼓励更多中国人来英投资。

  据她介绍,英国内政部的官方网站已把签证的相关信息翻译成中文,申请人也可以通过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获得中文服务。

  据悉,从今年开始英国签证机构的官网已有中文的申请表格,预计从今年春季起将针对来访英国的企业员工出台指纹服务以此提升申请签证的速度。此外申请商务签证将会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快速服务。

  英国官方的表明称:“我们想要更多的中国游客来英国旅游、购物、进行商业投资,但同时我们还要谨慎考虑到英国出入境的安全。”

  在针对中国的签证制度方面,特蕾莎·梅的意见一度和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George Osborne) 和英国商务大臣文森·坎布尔(Vince Cable)等内阁官员意见不统一。

  从英国内阁传出的消息称:“内政大臣谈陈,英国对中国的"闭关锁国"政策会影响经济的增长。并希望此次对中国人提高签证速度和改善服务的信息能传到中国,使更多的中国人来到英国做生意。”

  每年到访英国的中国游客大约有15万人,和到访法国的上百万中国游客相比,英国市场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而英国繁琐的签证系统使其每年流失至少12亿英镑的收益。中国的商务人员曾多次抱怨需要等上数周才能获得访英签证。(张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