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锐成会见广东深圳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访问团

2013年04月07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吴锐成会见广东深圳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访问团(组图)]
吴锐成主任右二、陈仰豪巡视员右一与郑凯平会长左二、钟荫腾主任左一合影留念
吴锐成主任右二、陈仰豪巡视员右一与郑凯平会长左二、钟荫腾主任左一合影留念

吴锐成主任右二、陈仰豪巡视员右一与郑凯平会长左二、钟荫腾主任左一合影留念
吴锐成主任(右)、陈仰豪巡视员(左)陪同郑凯平会长(中)等参观省侨办展室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4月2日下午,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陈仰豪在省侨办会见了以郑凯平会长为团长的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简称深圳侨企联)访问团。

  吴锐成对郑凯平率团访问省侨办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深圳侨企联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深圳侨企联自成立以来就与省侨办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多年来,深圳侨企联紧密联系社会、政府,热情为会员企业服务,在促进会员企业事业发展、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换届以来的一系列工作表明侨企联有了新思路、新作为、新气象。

  他强调,一个社团组织发展壮大有三点很重要,一是要有凝聚力,其中会长的责任重大;二是要有活动,有活动才会有活力,要通过一些平台和载体发挥出商会的作用;三是要对会员企业发展有帮助、要对社会发展有贡献,在社会上要有影响力,有地位。他指出,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关键阶段。侨资企业面临的转型升级任务很重,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也会很多,他希望深圳侨企联积极发挥平台、桥梁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向政府反映企业的呼声,为会员企业发展,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仰豪巡视员希望深圳侨企联加强与广东省其它7个地市侨商会的交流与合作,把侨商会办的越来越好。

  郑凯平感谢吴锐成、陈仰豪在百忙中会见访问团。他介绍了深圳侨企联去年换届工作情况。他说,省侨办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和支持深圳侨企联的工作。为了促进商会进一步发展,在继续和发杨优良传统情况下,他们对侨企联进行了一系列改革,成立了5个工作部,制定了8项具体工作,争取在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成绩,使侨企联更加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适应会员企业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深圳侨企联成立于2005年1月,由在深圳投资的归侨侨眷企业家、港澳同胞和留学归国人员等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接受深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深圳市民间社团管理局的监督管理。现有会员400多人,其中有近200人是归国留学创业人员。 2012年11月30日,深圳侨企联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大会选举凯力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正佳物流有限公司总裁郑凯平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深圳市侨办主任钟荫腾参加了会见。(潘海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