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30401:燕京啤酒销量增长迅速 民族啤酒唱响“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不仅是国家和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人、每个家庭对幸福生活的愿望和追求。“中国梦”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民族企业强化品牌战略,推动小康社会的建设步伐,从而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为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仅仅用了短短20年的发展时间就超越了世界啤酒巨头百年的发展历史,成为全球知名的啤酒集团之一。2013年首季,燕京啤酒的销量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预期销量目标为600万吨,并将继续扩大产能,加快冲击世界啤酒集团前六强的步伐,从而提升民族啤酒品牌的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在长期发展品牌的过程中,燕京啤酒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助力探月和奥运等国家盛事,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中华民族复兴事业做出贡献。

  燕京销量增长迅速 加快冲六步伐

  2013年第一季度,燕京啤酒产销量非常良好,预计产销量有双位数的增长。全年产销量计划600万吨,从而创造新的辉煌。

  在2013年,燕京啤酒集团将投入16亿元扩大啤酒产能,并会转向发展四川、新疆、贵州等业务。据透露,燕京啤酒集团在今年将着重进行三大结构调整,从而推动集团进一步发展。首先是产品结构调整,主要是产品高档化;其次是市场结构调整,将加大对国内中西部地区的投入力度,向广西、四川、云南、新疆等地投入,加大该地的市场份额;三是品牌结构的调整。目前公司实施的是“1+3”的品牌战略,通过品牌结构的调整将实现品牌价值的提升和未来可持续的发展。

  携手民族盛事 推动“中国梦”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所有中国人的集体梦想,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民族品牌代表,燕京啤酒在发展过程中一直致力于携手国家和民族盛事,把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中,参与构建和谐主义社会,推动生态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从而为加快“中国梦”做出民族企业应有的贡献。

  早在2005年8月10日,燕京啤酒集团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在奥林匹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理念的基础上提出了“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的理念,使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更好的植根于企业之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燕京啤酒作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梦之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全部四枚金牌,通过奥运营销,燕京啤酒加速了民族品牌的国际化进程,从而更好的适应了啤酒品牌的全球化竞争。

  在2011年4月,燕京啤酒正式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连续两年发起召集中国首支民间逐月团,为国家盛事加油助威,共享民族辉煌,推动了民族企业与国家科技发展的高点嫁接,为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提升了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情和凝聚力。

  携手探月事业与奥运等国家盛事,也加速了燕京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推动了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飞速发展。在2012年,燕京啤酒品牌总价值达到了365.94亿元,创造了燕京啤酒新的辉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