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移动搜索发力校园 盘古搜索创新大赛再次起航(组图)

2013年04月07日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移动搜索发力校园 盘古搜索创新大赛再次起航(组图)]
盘古搜索CEO王红宇现场做《移动搜索等你改变世界》的主题演讲。
盘古搜索CEO王红宇现场做《移动搜索等你改变世界》的主题演讲。

央企青联副主席、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陈山枝先生致辞。

  央企青联副主席、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陈山枝先生致辞。

  中新网4月7日电 近日,主题为“移动搜索,等你改变世界”的2013年盘古搜索杯移动搜索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全国学联学术与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盘古搜索与央企青科协联合主办,三方联手共同努力打造移动搜索领域的创新公益平台,实现学生创新实践与企业市场化需求的紧密对接。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领导央企青联副主席、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陈山枝先生致辞,表示实践中国梦是鼓励青年有梦想,有理想,移动搜索创新大赛希望激发在校大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实践力,为实践梦想提供机会,用行动实现中国梦。

  盘古搜索CEO王红宇表示,以移动搜索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世界,而大学生是最具创新潜力的群体,盘古搜索愿意助力学生实现创新梦想,同时为移动搜索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2012年,盘古搜索已成功举办了国内首届专门针对移动搜索领域的创新大赛,并取得累累硕果,万余名大学生参与,提交作品近400份,校园反响强烈。其中,优秀获奖作品《大学食代》得到盘古搜索公司资源投入,已进入产品化阶段。

  启动仪式上,《大学食代》的作者之一吴文昊分享搜索快乐、收获成长的过程,号召大家将更多“异想天开”的想法付诸于实践。

  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创新大赛的机制是将思想派(产品创意及设计)与行动派(产品创新运营)结合起来,既重视创新想法,同时又注重产品运营的实施,以落地执行的成果比拼团队的运营实力,锻炼和提升学生们的产品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从4月持续到10月底,有兴趣的大学生们在大赛官网vstar.panguso.com了解活动信息、报名参赛,也可直接提交作品。(中新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