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孟买楼塌死伤逾百人 建筑商逃逸受害者求偿无门(图)

2013年04月07日15:5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孟买楼塌死伤逾百人 建筑商逃逸受害者求偿无门(图)]
日前印度孟买1栋违建大楼突倒塌,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2人,其中有26名儿童葬身在瓦砾堆;另有62人受伤。(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日前印度孟买1栋违建大楼突倒塌,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2人,其中有26名儿童葬身在瓦砾堆;另有62人受伤。(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日前印度孟买1栋违建大楼突倒塌,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2人,其中有26名儿童葬身在瓦砾堆中。当地消防人员表示,抢救工作一直到6日才结束,另外还有62人受伤。警方表示,受害的民众几乎为穷人,负责的建筑商却早已逃逸无踪,使得民众求偿无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印度当地时间4日傍晚6时许,位于孟买郊区塔那市(Thane)的1栋违建大楼突然倒塌,出事的违建开发范围达3英亩(约12140平方米),这栋住宅大楼未取得建筑许可、施工使用劣质建材,短短2个月就已经盖了7层楼。

  印度国家灾难反应部队(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Force)事发后也随即加入救援工作,当地消防队则派了100名人员进行抢救,直到6日上午救援工作才完全结束,历经40多个小时的救援工作。

  当地消防人员指出,这栋违建尚未完工,但1至4楼却有28户家庭入住,也有工人栖身其中,当时8楼仍在建造。

  警方表示,这场意外造成72人死亡,其中有25名孩童;另有62人受伤。此外,这栋违建大楼建筑商幸运开发公司2名负责人纳西夫(Naseef Qureshi)与萨敏(Zameen Qureshi)已经潜逃,警方正全力追捕。

  根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民众表示,2月间这栋建筑就因使用劣质建材施作,向塔那市政府检举,但当局却漠视这一切。报导指出,这是当地史上最严重的违建倒塌事件。

  国际博览

  组图:法国多名男子裸身戴面具抗议同性婚姻合法法女子在冰箱里藏匿婴儿尸体被捕母亲购物将婴儿独留车内 留字条请路人照看(图)母亲去世 美国4岁男童吃白糖存活5天(图)组图:直击美国“汽车城”底特律的衰败组图:英国天文爱好者用自家望远镜捕捉太阳表面惊人细节戴安娜王妃礼服拍出86万英镑高价组图:妈妈被射杀 孤儿北极熊宝宝如今恢复良好组图:看看英国最昂贵住宅有多奢华组图:大胆小猎豹“借位演出” 跃上摄影师肩膀组图:盘点史上惊艳的“邦德女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