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湖州单亲母亲纵容女儿吸毒 致其3年两度被抓

2013年04月07日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湖州单亲母亲纵容女儿吸毒 致其3年两度被抓]
  中新网湖州4月7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 徐娅莉)“我太溺爱她了,这些年是我亏欠她,是我纵容她,都是我的错……”7日,浙江湖州长兴的李女士得知自己19岁的女儿王某将以容留他人吸毒和贩卖毒品罪被提起公诉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作为一名单亲妈妈,李女士觉得3年来是自己的纵容才导致女儿一步步走向吸毒的深渊。

  李女士今年46岁,是长兴人。十几年前与前夫离婚,带着年仅6岁的王某独自为生活打拼。

  采访中,李女士承认,平常自己由于工作忙,对于王某只有物质上的给予,却缺乏了精神上的关心。后来,她发现,女儿自16岁开始总是以各种理由向家里要钱,不过这并没有引起李女士的重视。

  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李女士在王某的房间里发现了一套奇怪的“装备”,她回想起曾在电视新闻上看到警方缉毒的相关报道,眼前的“装备”与吸毒工具极相似。而当李女士拿着物品向其问起时,所得到的答案让她彻底崩溃了。原来,女儿已经染上了毒瘾。

  李女士称,刚开始她还会劝诫王某戒毒,然而“自己实在是心软”,每次拗不过女儿的再三哀求而妥协,“在我心里总是觉得对女儿有所亏欠,所以面对她我始终硬不下心肠。”

  不过,正是李女士的纵容,事情的发展变得越来越糟。王某刚满16岁那年就辍学了,开始结交社会上的闲杂人员,常常彻夜不归,逐渐发展成以卖淫的方式来获取毒资,最后还参与了当地数起贩毒活动。

  2012年,17岁的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但在服刑10个月后,她立刻重操旧业。今年3月,王某二度落网。当办案民警再次见到王某时,这个正处于花季的少女已经堕落为一名吸毒成瘾、性病缠身,每天要靠药物治疗的“瘾君子”。

  当天,长兴警方表示,王某将以容留他人吸毒和贩卖毒品罪被提起公诉。

  对此,侦办此案的民警张列行表示,单亲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在这样环境中成长的青少年更容易陷入吸毒、偷盗等犯罪的深渊,所以单亲家庭的子女教育是不容回避的社会责任。

  他呼吁,父母应该多跟孩子交流,教导其明辨是非,而社会也应更多关注单亲家庭子女,给予他们温暖和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