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地男子吸毒产生幻觉酿血案 持刀砍杀香港女友

2013年04月08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持刀砍杀香港女友 内地男子吸毒产生幻觉酿血案]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三十五岁香港女子,被发现身中多刀,倒毙广西北海市一住宅单位内,公安在现场检获染血菜刀,调查怀疑曾吸食冰毒、神志迷糊男友涉案被捕,有人承认吸毒后产生幻觉闯祸,公安稍后将联络港方部门要求提供女死者身分数据,以及通知港亲人认尸。

  “毒男”吸冰后产生幻觉,涉乱刀斩死港人女友被捕。女死者姓唐、三十五岁,持香港身分证,涉案被捕内地男子姓詹,约三十余岁,染有不良嗜好,与女死者属同居男女关系。公安在现场寻获死者香港身分证,正调查她是到当地旅游,与疑凶暂住上址,抑或长期居住内地。

  凶案现场为广西北海市长青路住宅小区一单位,上周末清晨五时许,现场楼上单位姓宋住户,在睡梦中被楼下单位(凶案现场)传来男女争吵声惊醒,因事不关己未予理会,吵架声亦告停止。

  宋向公安表示,事隔五句钟后,约早上十时半左右,该单位又再传出女子呼救声,并伴随物体撞击墙壁声音,他到露台往下望,赫然发现血,认为事有跷蹊连忙报警。

  公安接报赶至调查,发现一名女子身中多刀倒毙屋内,现场血斑斑,疑曾发生打斗或纠缠,女死者同居男友涉嫌杀人当场被捕,当时他神志迷糊,疑曾吸食毒品,警方在屋内发现一柄染血菜刀,将疑凶及凶器带返公安局调查,死者遗体舁送殓房剖验死因。死者同居男友事后回复清醒,有人向公安承认曾吸食冰毒,疑受毒品影响产生幻觉铸成大错。

  当地居民对案件议论纷纷,有现场大厦居民在网上称,案发时被争执声吵醒,以为是某楼夫妻吵架,吵得都睡不着觉,还准备报警……下午回来看见很多警察,才知酿成凶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