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0岁老妇索要2万“青春损失费”未果 杀死男友

2013年04月08日09: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 [索要2万元“青春损失费”未果 60岁老妇杀男友]

  66岁老汉要分手,有夫之妇索要2万元“青春损失费”未果

  “被绑还不说密码”,60岁老妇杀男友

  一名60岁的有夫之妇,与家住沈北新区的66岁老汉同居。不久,老汉离奇死亡,警方一路追查,发现凶手竟然是老汉的这名女友。杀人的原因,是老汉提出分手,女友提出要2万元“青春损失费”。老汉舍命不从,在被打昏捆绑时也没说出银行卡密码,被女友一怒勒死。

  6旬老汉遇害 同居女友失踪

  沈北警方调查得知,66岁的佟某家住沈北新区财落街道,因动迁获得了20余万元补偿。丧偶多年的佟某搬到了沈北新区新城子街某小区一人独居。去年12月30日,佟某的朋友张某到他的临时租住房串门,发现佟某已经死亡多时。其手脚被捆绑着,身体被棉被捂着,脖子处有一道深深的勒痕。

  张某介绍,案发前,他曾给佟某介绍了一个女朋友,两人就在案发地居住。可案发后,这名女子却失踪了。种种迹象表明,佟某的这名女友有着重大作案嫌疑。

  然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作为媒人的张某竟然也不知道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原来,2012年11月,张某乘坐火车外出时,正好与这名女子相遇。二人一见如故,聊得特别好。张某提出给这名女子介绍对象,女子便答应了下来。随后,这名女子便和佟某生活到了一起。

  60岁女友被抓 内蒙古还有丈夫

  张某向警方反映,这名女子曾在新城子街住过旅店。于是,警方根据这条信息对辖区内的各个旅店展开调查,结果发现了这名女子的真实身份:白某,今年60岁,内蒙古人。

  令警方更没想到的是,白某竟然就住在案发地附近的旅店。警方当即将白某抓获归案。很快,白某就交代了因索要“青春损失费”未果而将佟某杀害的犯罪事实。警方发现白某远在内蒙古老家还有丈夫,虽说双方感情不合,但一直没离婚。白某在火车上与张某偶遇后来到沈阳,随后和佟某共同生活了近一个月。

  共同生活时,白某得知佟某手中握有数十万补偿款后,向佟某提出借钱2万。佟某没答应,白某一气离开回了老家。等白某再次回来,佟某提出了分手。白某不同意,后又提出只要佟某给2万元青春损失费,她就同意分手。佟某不同意,因此,白某将亲生儿子马某喊来帮忙处理此事。

  被绑给假密码 女友急眼下狠手

  2012年12月27日,白某趁佟某不注意之际将其打昏,用绳索将其捆绑,软禁在家中。办案民警透露,白某抢走了佟某的银行卡,殴打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佟某随口说出一个,白某持卡前往银行取款时发现密码是假的。

  白某返回后对佟某又是一顿毒打,佟某又一次说出了一个假密码,害得白某又白跑了一趟。看到佟某舍命也不舍财,两次被戏弄的白某恼羞成怒,用电褥子的电线勒住佟某的脖子,继续威逼其说出密码。令人没想到的是,白某下手过重竟将佟某活活勒死。白某用被子捂盖上佟某后,和儿子马某潜逃到山东青岛。

  12月30日,白某偷偷跑回沈阳想打探一下风声,结果在住店时被抓归案。与此同时,警方赶到山东青岛将马某抓捕归案。办案民警透露,白某交代全是自己所为,跟儿子无关。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马某参与杀害佟某,马某已被释放监视居住。而白某已被沈北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沈阳晚报记者 王立军

延伸阅读
  女租客死在小区垃圾箱旁 原是男房主害的 13-01-26 06:49
  12岁女孩公园失踪续 被用宠物狗骗走遇害 12-08-03 04:53
  十岁女孩回家途中遇害 在露天旱厕内发现尸体 10-06-11 10:49
  大连一小店正门紧锁 夫妻俩离奇遇害 12-02-28 07:5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