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政要促当局严格管制枪支 曾提应对法案

2013年04月08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华裔政要促当局严格管制枪支 曾提应对法案]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市长参选人刘醇逸及国会议员孟昭文6日出席一个皇后区社区组织举办的枪支管制集会时,敦促当局严格管制枪支制造及贩售。孟昭文透露她1月下旬曾提出法案,要求国会检视购买枪支的程序,修补在购买枪支上存在的法律漏洞。康州枪击案爆发后,枪支管制备受关注,皇后社区公民协会成员及多位法拉盛社区居民,6日下午与市主计长刘醇逸、国会议员孟昭文等民选代表疾呼,呼吁严格管制枪支制造及贩售。

  主办方发言人Beverly Rlley表示,因为缺乏缜密的枪支管制条例,许多无辜的民众遭受池鱼之殃,在康州新镇的枪击案件中,造成许多家庭的破碎,带给无辜的师生及家长难以抹灭的伤痛。她指出,即便大家都知道武器带来的伤害,但枪火制造商持续制造武器,枪支贩卖和购买的交易行为依旧在上演,带来潜在的安全危机。

  刘醇逸指出,无辜殃及生命安全的嫌疑犯最终一定会得到应有的制裁;为了让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能够安心的生活,他将尽力敦促当局订定更完善的管制,让民众的生命安全获得保障。

  国会议员孟昭文在今年1月下旬曾提出法案,要求检视购买枪支的程序,她曾向副总统拜登和国会“减少和预防枪支暴力小组”(Task Force on Reducing and Preventing Gun Violence )民主党领袖Mike Thompson发出公开信,提出购买枪支的法律漏洞,表示当枪支持有者在失去执照后,依旧可以以枪支收藏者的身分贩售枪支于他人,但这样一来,购买枪支的人便无需遭受背景调查,也没有详细的纪录可追踪。

  孟昭文表示,这项提案依旧在持续推动中,提案中要求枪支销售人员须通过背景调查,并且详载每笔枪支交易,另外在武器上刻上“微印章”(microstamping)。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首席检察官助理斯莱(Jesse J. Sligh)表示,检察官办公室针对枪支回收、青年教育等多方面进行防范宣导,避免枪支滥用,在青年教育方面与学校、教堂、家长等共同对学子宣导,杜绝犯罪事件的产生。出席与会的尚有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参选人兰斯曼、纽约市警服务第九队等。(林宜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