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女子冒充“白富美”诈骗 称其父在迪拜卖石油

2013年04月08日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90后女子冒充“白富美”诈骗 称其父在迪拜卖石油]
  中新网昆山4月8日电(谢访)90后女子朱某冒充“白富美”,在网上自称“老爸在迪拜卖石油,每年给零花钱上千万”,成功骗取“富二代”男子信任,败露后携钱财开溜。8日从昆山警方获悉,警方已成功破获该案,嫌疑人朱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钟爱名牌服饰微博结实“富二代”

  朱某从小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父亲很早就去外地打工。独自在上海读书的朱某平时喜欢看时尚潮流杂志,生活中也处处讲究“潮范儿”,对名牌服饰、包包更是情有独钟。朱某自家虽非有钱人家,但其舅舅的家境却颇为殷实,对这个外甥女也疼爱有加,每年都会给她数万元生活费。而这些钱基本上都被朱某用在了奢侈消费上,手上拎的名牌包动辄数万甚至十几万……但舅舅再大方,也远远满足不了朱某奢靡的消费需求。

  今年1月6日,朱某在新浪微博上搜索一件名牌衣服的时候,结实了专卖各类“潮货”的男子汪某。俩人加上了微信,对潮流商品的共同爱好让俩人很快就变得熟络了起来。汪某家境宽裕,可以说是一个“富二代”,自己又在做潮流品牌服饰生意,这让朱某产生了行骗的念头:“如果能和他谈恋爱,他肯定会送我好衣服”,前提是“要让他觉得我很有钱,能帮他做生意”。

  冒充白富美称父迪拜卖石油

  为了与汪某保持亲密交往,平日里就比较爱慕虚荣的朱某编造了自己是“白富美”的谎言。他告诉汪某,自己的父亲在迪拜做石油生意,每年能赚四、五个亿,每年给自己的零花钱就有上千万。自己还“坐拥”两辆豪华跑车,一辆保时捷911、一辆兰博基尼。

  最初汪某对自己“艳遇”如此富家女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朱某的一张坐在兰博基尼副驾驶室里的照片,让汪某相信了她的谎言,甚至还幻想着朱某能帮助自己扩大奢侈品牌生意。于是,结识刚4天,汪某就在微信上提出了让朱某做他女朋友的请求,而朱某也立即应允了。

  此后,朱某不断地“塑造”着自己富家千金的形象:先是主动帮汪某付了5000元的房产中介费,再是送给了汪某母亲一个价值三万元的普拉达皮包,在一次聊天中又爽快地答应给汪某一百万元投资做生意,后来又给汪某“买”了一辆价值120万元的宝马M3轿车,还向汪某出示了购车合同和车子的照片……

  恋爱为幌骗取钱财和衣物

  成为恋人之后,朱某开始从汪某处行骗,来满足自己的奢侈消费。有一天,朱某的钱包丢了,虽然只遗失了身份证,但朱某告诉汪某,说现金和银行卡全丢了,手头上没有钱花,而补办银行卡还需要一段时间。叫汪某方便的话就汇四、五万块钱过来先用着。汪某不假思索地给朱某汇去了四万块钱。但一个星期之后,这四万块钱就被朱某吃饭、买衣服挥霍一空。朱某再给汪某发信息说钱花光了,汪某又先后给她汇过去了三、四万块钱。

  今年2月初的一天,原本租住在苏州的朱某来到昆山和汪某见了面,俩人还一起住进了酒店,“正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第二天,汪某将朱某带到了自己家中,任朱某挑选自己待售的名牌服饰。这次,朱某穿走了一条PAM飞鼠裤,拎走了一个LV皮包。在接下来的多次上门造访中,朱某时常身穿“山寨”的名牌服饰而来,换走汪某家中正品的奢侈品牌服饰、皮包,然后挂到网上出售。

  3月中旬的一天,朱某又谎称有一位也是做服装生意的朋友要花10万元购进一批名牌服饰,让她帮忙进货。为了取得汪某信任,朱某从之前汪某给她的钱中取出了3万元,并拍下照片发给汪某,骗他说对方已经交了部分货款,然后给汪某列了一个服装清单,叫他按清单备货。而没过多久,汪某就给朱某准备好了10万元的名牌服饰,托朋友带给了朱某。而朱某则把这些名牌服饰放在了一个朋友处寄卖。

  工于心计真假亲戚消除怀疑

  当汪某提出要认识一下朱某的父亲时,为了推脱,朱某找来以前认识的一个黑车司机,请他用随便申请的一个微信号加汪某微信,谎称自己是朱某父亲,现在人在上海与生意上的朋友聚会,有空再到昆山来请他吃饭。汪某信以为真。

  后来由于朱某夸下海口的一百万元投资和要送给汪某的宝马M3轿车迟迟没有兑现,汪某的父母渐渐对朱某的“富家千金”身份产生了怀疑。朱某此前谎称家在南通,汪某父母坚持一定要到南通去。朱某只好带汪某一家来到了南通,找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高档的别墅,说“这就是我家,现在家里没人”。汪某父母就又要求去朱某此前提到过的舅舅家。舅舅家算得上富裕家庭,停在别墅院子里的一辆奥迪A6和一辆宝马525,让汪某父母再次刮目相看,连称冤枉了朱某。

  刚侥幸躲过一劫,几天后汪某又提出要看看朱某的兰博基尼跑车。无奈之下,朱某又找到了此前就认识的一个车行老板娘,花了一万块钱雇她当“舅妈”。三人一起吃饭的时候,朱某当面叫老板娘“舅妈”,而“舅妈”也按照此前朱某的要求,说兰博基尼这几天要在溧阳做展览,还不能让他们开走。汪某只好悻悻地与朱某回到了昆山。

  骗局败露终落法网

  汪某及其父母的种种怀疑虽然都被朱某的精心设计一一消除,但始终看不到好处的汪某及其家人终于还是按捺不住了。汪某带朱某到溧阳欲开兰博基尼回昆山未果后,汪某母亲向朱某提出了要她替汪某还掉此前借别人的70万元钱的要求。

  实为“败家女”而非“白富美”的朱某这次选择了开溜,汪某终于发现自己被骗,报了警。昆山警方经过严密调查,迅速锁定朱某行踪,最终在苏州将朱某抓获。原来,朱某来到上海,把此前从汪某处骗来的衣物拿到一家潮货店寄卖,然后又回到苏州,寻找条件好一点的地方落脚,却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上了门。

  据朱某交代,其先后共骗取汪某10余万元现金、价值20余万元衣物。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江苏昆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