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原配与小三和平共处20年 因拆迁散伙诉老伴重婚

2013年04月09日04: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共处2 0年 原配小三因拆迁“拆伙”]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通讯员黄华妍 因为自己经济弱势,62岁的赵女士(化名)20多年来忍受了“两女共侍一夫”的现实,接受了比自己年轻20多岁的第三者阿花。但最终因城中村拆迁补偿分配问题,赵女士愤而举报丈夫重婚,将年过六旬的老伴送进大牢。

  1977年,经人介绍和自由恋爱,当年28岁的卢先生(化名)和26岁的赵女士登记结婚,没几年便儿女双全。夫妻俩其后开了一家“奇上奇饮食店“,卢先生掌勺,赵女士负责招呼客人、收账等杂务。

  1990年,年过四十的卢先生在一次外出后,把比自己年轻24岁的阿花带回家。想到自己人到中年经济弱势,带着两名未成年子女,饭店生意又依靠当厨师的丈夫支撑,赵女士默许了自己婚姻中第三者的出现,还让阿花在饮食店中帮手打杂。之后,阿花又先后为卢先生诞下一双儿女。

  “三人行”的生活原本相安无事。多年来,两房人共同经营饮食店,常常一起吃饭,相处还算融洽,阿花的女儿还是赵女士帮忙带大的。2002年,卢先生和阿花在黄埔购置公寓,登记在阿花名下,搬了出去。赵女士儿子阿晖娶妻摆宴时,还向赵女士和阿花都敬了茶。

  矛盾自阿晖加入饮食店经营后开始,两房为利润分配问题产生了争执。最终,卢先生和“小三”阿花另起炉灶,经营一家新的饮食店。

  黄埔文冲村拆迁改造消息公布后,“正室”和“侧室”的矛盾彻底爆发。赵女士和卢先生在文冲村有一套宅基地房屋。赵女士以卢先生已资助阿花另购房产为由,要求拆迁款项多分给自己的儿女,而卢先生只愿意与赵女士对半均分。协商不成后,2011年11月,赵女士愤而向公安机关举报丈夫重婚。2012年,卢先生被法院以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阿花则被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八个月。

  同时,赵女士也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要求分割二人财产。日前法院判决,登记在阿花名下的房屋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但由于卢先生有过错,所以把夫妻共有的文冲村房屋大部分面积的使用权判给赵女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