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评:早盘沪指小幅反弹 稀土金融股领涨

2013年04月09日10: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快评:早盘沪指小幅反弹 稀土金融股领涨]
  周二早盘A股小幅高开后,温和走高,券商等金融股领涨。由于大盘权重股依然整体疲软,短线显示为反弹特征,后市依然需要谨慎观望。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225.59点,涨幅0.63%;深成指报8997.15点,涨幅0.48%。

  个股普遍上涨,强周期板块表现较好,金融股展开反弹,券商、保险、期货领涨,此外、水泥、建材也列居涨幅前列。医药板块出现调整。

  周一大盘低开高走,全天震荡回升,虽然收盘依然下跌,但显示2200点下方买盘旺盛,但热点主要体现在小盘股中,大盘权重股表现疲软,依然显示反弹而非反转特征,后市大盘权重股能否担当起领涨龙头才是行情转势的关键。

  中期看,大盘1949~2444点的0.618黄金分位在2138点,有较强的支撑力度。从经济环境来看,GDP及PMI数据分别在去年3季度见底,表明基本面已处于L型的底部,经济正逐步回暖。此外,监管层还指出,根据市场情况,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将视国际收支状况进行调整,这或许并不支持市场持续大跌。

  消息面上,3月CPI涨幅回落至2.1%。3月上中旬,食品价格继续跳水,主要受到蔬菜价格季节性下跌和存栏量较高以及猪瘟引起的猪肉价格下跌影响。商务部、农业部监测的食品价格环比也有所下跌。

  新股改革五大思路主要工作包括:一、修订完善相关制度,细化信披的要求,淡化对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的判断;二、开展IPO专项核查工作,并结合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检查中取得的经验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规范中介机构和发行人的相关行为;三、完善定价约束机制,会进一步提前预披露时间;四、询价配售的新情况和新特点,继续抑制炒新。五、打击粉饰业绩等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