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叶倩文个唱重现经典老歌 将邀歌迷同台演唱(组图)

2013年04月09日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叶倩文个唱重现经典老歌 将邀歌迷同台演唱(组图)]
经典歌曲唱不停
经典歌曲唱不停
经典歌曲唱不停

  4月13日,“叶倩文2013完全是你”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内地巡演旅程。阔别内地舞台11年之久,叶倩文带着更加淡定从容的气质和穿透心灵的歌声重现经典老歌的魅力,《秋来秋去》、《曾经心疼》、《谈情说爱》等叶氏金曲将令歌迷一次听过瘾。

  2012年9月,一连4场“叶倩文《完全是你》演唱会”在香港红馆举行。这场被圈内誉为“经典再现”的演出,一开票就被热情的歌迷一“淘”而空,最终不得不加开一场。正是歌迷的热情捧场,让叶倩文决定再战内地歌坛。

  4月13日,叶倩文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内地巡演序幕,与香港站演出不同,广州站的歌单中普通话歌曲与粤语歌曲比例各半,翻唱环节也将让歌迷们一饱耳福,劲歌热舞的环节更是不会比香港站逊色。出道33年,叶倩文演绎过众多经典歌曲,选曲一直是她开演唱会最纠结的问题,此次广州站演唱会依然如此。直到今天,演唱会主办方才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之下给出了一份较为准确的曲目单,叶倩文的诸多金曲《秋来秋去》、《曾经心疼》、《祝福》、《谈情说爱》、《女人的弱点》、《潇洒走一回》、《晚风》、《烛光》、《零时十分》都在其中。

  除了歌迷耳熟能详的金曲,演唱会的翻唱曲目也首次曝光,包括《From My Heart》、《听海》、《不要对他说》、《我的爱对你说》、《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一批国内外经典歌曲。叶倩文表示,音乐不分国界,她希望用自己的味道阐释不同的歌曲。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叶倩文表示广州站将不设嘉宾,她的老公林子祥和儿子叶德信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到现场助阵。不过,主办方有意在广州站搞搞新意思,在演出当晚,主办方会在场内选出一到两名乐迷上台,与叶倩文同台合唱。

  张越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