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市德比险些上演全武行 罗马德比贡献9黄1红(图)

2013年04月09日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曼市德比险些上演全武行 罗马德比贡献9黄1红(图)]
制图吴薇 H114
制图吴薇 H114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与意甲分别上演德比大战。曼联主场1比2不敌曼城,罗马与拉齐奥1比1打平。火爆,刺激,剑拔弩张,几乎是所有德比战的共同特点,今晨两大德比也不例外。曼市德比险些上演全武行,罗马德比则贡献9黄1红。

  孔帕尼乌龙

  阿圭罗绝杀

  曼城上赛季联赛双杀曼联,其中客场6比1大胜,这也是曼城近5次客战老特拉福德的唯一胜绩。曼联的7连胜、主场13连胜与近18轮16胜2平不败的纪录都被终结,但积分榜上仍然领先曼城12分。

  今晨比赛上半时波澜不惊,下半时却风起云涌。客场作战的曼城第51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中场被巴里抢断,纳斯里回敲,米尔纳禁区边缘劲射打在琼斯身上稍稍偏转,德赫亚扑救碰到皮球却无法阻止大门失守。不过7分钟后红魔就扳平比分,范佩西右路任意球传中,乔哈特出击落空,琼斯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在孔帕尼背上弹入空门。曼城第78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图雷传球,阿圭罗摆脱3人强突至小禁区右上角外劲射入网,凭借此球,曼城客场带走3分。

  比赛进行至第89分钟,双方发酵已久的情绪终于迎来了出口。曼城中场席尔瓦疑似受伤倒地,但曼联球员不为所动继续展开进攻,拉斐尔的右路传中被曼城球员拦截后故意踢出边线。此时席尔瓦仍倒地未起并示意换人,曼联球员认为西班牙人有拖延时间的嫌疑,曼城球员则对红魔无视本方球员受伤只顾进攻的态度很不满意,双方开始推搡。巴里和琼斯、费迪南德骂骂咧咧地纠缠到了一起并开始了肢体接触,老辣的吉格斯迅速阻挡在巴里身前并不断说着什么,图雷也赶到事发地抱住巴里,示意他必须冷静,双方球员也迅速一拥而上,场面骤然紧张。场地另一侧费迪南德带领琼斯、埃尔南德斯和扬围攻阿奎罗,琼斯甚至挑衅地走到阿根廷人面前,两人头对头顶牛了一两秒钟。箭在弦上的冲突最终还是没有变成全武行,主裁判迪恩只是向巴里掏出黄牌。这场冲突也为精彩纷呈的德比战增色不少。

  蓝鹰成败

  皆埃尔纳内斯

  罗马德比双方1比1战平。拉齐奥1分反超国际米兰,以1分之差排在第四名佛罗伦萨之后。罗马则结束德比3连败,落后拉齐奥3分,排名第7。这是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意甲历史上第140场罗马德比。

  拉齐奥第15分钟率先破门,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埃尔纳内斯外围远射角度极刁,门将斯特克伦堡毫无办法,1比0。这是埃尔纳内斯近4场德比的第3球。拉齐奥士气大振,他们的机会比罗马更多。但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卢利奇的传中球造成马奎尼奥斯手球犯规,但埃尔纳内斯主罚点球直接踢上看台!这个球也成为转折。此后,罗马的攻势占据上风。埃尔纳内斯还不算完,也许是深感不该进罗马队球门,他继续用自己的表现“帮助”罗马队。第55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内犯规送给了对手点球,托蒂点球一蹴而就,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比赛尤其到了下半时不断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第69分钟,拉齐奥后卫比亚瓦在身后踢倒马奎尼奥斯,累计2黄被罚出场!这是连续第5场罗马德比出现红牌。最后阶段拉梅拉和卢利奇在边线上发生冲突,很快被边裁制止。这场罗马德比裁判总共出示了9张黄牌与1张红牌。

  国际足球转播表

  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

  4月10日 2时45分

  加拉塔萨雷VS皇家马德里(CCTV-5)

  4月11日 2时45分

  巴萨VS巴黎 (CCTV-5)

  (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