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假经纪人为女孩拍裸照诈钱财 欲强迫卖淫被捕

2013年04月09日16: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假经纪人拍裸照诈钱财]

  自称是商业演出经纪人,以安排年轻女性参加商业演出给予高额回报为幌子,骗来年轻女子后,拍下裸照并欲强迫对方卖淫。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这名假经纪人。

  今年1月16日,被害人张鸥在QQ聊天时接到一陌生人发来的消息。对方自称魏振,是一名经纪人,能够安排张鸥参加礼仪、车模、商演等商务活动,并保证每月能有1万元的收入,问张鸥是否有兴趣。张鸥考虑到自己平时上班工资也不高,有这样一份兼职工作可以赚些外快,何乐不为呢?于是和魏振约好第二天晚上8时在虹梅路吴中路一酒店见面,签订商演协议。

  张鸥如约来到酒店与魏振见面,魏振当场拟出一份协议,张鸥看了看协议,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就签了字并还给魏振。谁知魏振接过协议后开始在纸上写上接客、卖淫收费等条款,并强迫张鸥按了手印,还说一会儿就让张鸥去接客。张鸥不从,于是魏振威胁要将其弄晕并让人来轮奸。张鸥苦苦哀求,魏振称如果帮其接客赚到2万元就放走张鸥,或者陪其睡一晚,再给他2000元,或者直接给其5000元,张鸥称身上钱不够,魏振便拿走张鸥的手机并给张鸥拍了裸照,之后才放张鸥出去,同时威胁张鸥如不及时筹到钱就将照片传播出去。

  张鸥走出宾馆后立即与朋友联系,并将事情经过全部告诉对方,两人一起到派出所报案。第二天,张鸥发短信给魏振,问他到底要多少钱,魏振回复了个“3”字并给了一个农业银行账号。当张鸥汇出3000元后再拨打自己的手机,却怎么也打不通了。

  1月22日,警方发现魏振入住静安区一宾馆,赶到现场将魏振抓获。魏振对其用言语威胁张鸥并拍下裸照,还拿走张鸥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中人物为化名)

  通讯员 文韬 本报记者 鲁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