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箭“侥幸”杀进季后赛 林书豪展现季后赛特质

2013年04月10日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火箭“侥幸”杀进季后赛 林书豪展现季后赛特质]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依靠小奥尼尔最后时刻的“卧底”干扰球违例,火箭101-98险胜太阳,这场“侥幸”的胜利也把火箭送进了本赛季的季后赛。纵观全场,尽管林书豪投篮表现不佳,但他的突破得分,以及关键时刻的罚球都值得称道,而这些特点正是季后赛当中所看重的。

  林书豪本场打了将近38分钟,投篮乏善可陈,只有14投5中,但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全中帮助火箭追平比分,之后才有了哈登的压哨三分出手以及小奥尼尔的“拔刀相助”。林书豪作为球队的先发控卫,不稳定一直是他的最大不足,本场正是如此。

  本场比赛之前,林书豪状态可以用火热来形容,之前4场火箭3胜1负,林书豪分别得到19分11助攻、15分10助攻,22分8助攻和23分8助攻,在火箭追逐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的表现为球队助力不少。今天对阵太阳,他依旧用自己最擅长的突破得到4分,之后多次投篮不中,首节以4分收尾,在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被替换下场。

  次节林书豪依旧首发登场,在罚中一次对方的技术犯规罚球之后,再次利用突破上篮得到第7分。之后他再次尝试三分球不中,一次跑投也未能得分,半场贡献7分3助攻。

  下半场,林书豪仍旧首发,还是一次上篮得到第9分,比赛至此前四次运动战得分都是突破上篮,投篮则无一中的。此后直到第四节进入最后4分钟之前,林书豪两次试投三分但都未能得手,此后两队比分陷入焦灼,1分57秒哈登的两次罚球帮助火箭追至94-95,林书豪本场首次跳投命中,帮助火箭反超一分。此后斯科拉连投带罚帮助太阳再次领先两分,比赛还有50秒,此时主教练再次用林书豪换下贝弗利,马上林书豪造成小奥尼尔犯规之后两罚全中,在比赛还有35秒时追至98平,为火箭赢得生机,也为最后时刻哈登意外绝杀埋下伏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