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接连惊爆4岁幼童持枪杀人事件 控枪声势涨

2013年04月11日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接连惊爆4岁幼童持枪杀人事件 控枪声势涨]

  中新社纽约4月10日电(记者 阮煜琳) 就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控枪法案频频向国会施压,并含泪呼吁控枪之际,美国近日又接连爆出幼童持枪伤人致死事件,而凶手均为年仅4岁的幼童。美国各界舆论哗然,加强枪支管理呼声高涨。

  9日傍晚,一名被4岁儿童击中头部的新泽西州的6岁男童被泽西海岸大学医学中心宣告不治身亡。

  8日晚,美国新泽西州两名儿童在院子里玩耍,当时他们的父母就站在不远处,其中一名4岁男童玩步枪走火,击中了另一名6岁儿童的头部。事发后,这名受伤儿童被直升机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当地警察局官员迈克尔·马斯特洛纳迪说,警方在8日19时许接到有关枪击案的报告。枪击案发生在这名4岁儿童的家里,当时显然他在家中得到了一支步枪。

  目前当地检察官办公室及警察局正在调查此案。而就在事发的同一天早些时候,总统奥巴马赴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大学发表演讲,含泪敦促议员投票通过有关控枪法案,并呼吁美国民众向国会施压,以推动其在本月内提交并通过控枪法案。

  发生在新泽西这起案件的前两天,美国爆出了另一起令人震惊的4岁幼童持枪伤人致死案件。6日晚,美国田纳西州威尔逊县副警长丹尼尔·范宁夫妇在自家举行后院野餐。当日晚19时左右,51岁的丹尼尔在自己卧室里展示收藏的武器,妻子约瑟芬和一名4岁的男童走进来。其后,这名男童坐在床上玩时抓起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并开枪击中丹尼尔的妻子约瑟芬,致被害人当场死亡。

  据报,10日,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将就新的枪支管理法案进行表决,目前已有少数共和党籍参议员表示支持对枪支购买者进行背景调查,但目前尚不清楚参议院是否有足够的议员投票同意通过控枪法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