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多国元首“座驾”供应商欲在中国市场觅商机

2013年04月11日0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多国元首“座驾”供应商欲在中国市场觅商机]
  中新社列日4月10日电(记者 沈晨)两辆经过改装的豪华安全轿车,4月10日从比利时东部城市列日启程前往中国参加上海车展。曾为45位国家元首提供"座驾"的克拉特集团试图借此之机敲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寻找潜在的中国客户。

  “在中东与非洲的许多国家,我们只有一个客户,那个人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或者总统。”克拉特集团副总裁博努瓦·瑟勒芒颇为自豪地告诉中新社记者。他介绍说,在克拉特集团的客户名单上,有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45个国家的元首。前几年,该集团曾为中东地区一位国王改装过一辆奔驰座驾,光是内饰就消耗了3公斤的黄金。

  博努瓦·瑟勒芒透露,克拉特集团目前的市场主要集中在中东、非洲、俄罗斯及拉美地区。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是他们接下来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他说:“当然,我们在中国的目标客户群与其他地区有所不同,企业高管、娱乐名人将是我们主打的目标人群。”

  克拉特集团对潜在的中国市场做足了“功课”。两年前,该集团首次亮相上海车展,推出两辆改装后的奔驰轿车。此番再度参加上海车展,他们将推出两辆改装后的宾利轿车。克拉特集团总经理弗雷德里克·迪沙特莱说:“我们的市场研究发现,中国的客户对宾利的热情更高。”

  博努瓦·瑟勒芒介绍说,克拉特集团有一支特殊的售后服务团队。这支由六、七名一流技师组成的队伍,随时候命准备飞赴各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解决技术“难题”。不过,博努瓦·瑟勒芒透露,该集团用在售后服务上的预算并不高,因为需求不多,技师团队更多的时候处于空闲状态。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捷豹有密切合作关系的克拉特集团也有与中国汽车企业合作的打算。“我们有这个打算,但目前还没有成型,没有到做决定的时候。”博努瓦·瑟勒芒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