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杉矶数百民众上街游行

2013年04月11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洛杉矶数百民众上街游行 促国会尽快通过移民改革]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移民团体10日在洛杉矶各地举行抗议游行活动,在加州国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的办公室门前,几百名抗议者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一度占据了当地的主要交通路口。

  通过一个综合移民改革提案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一个趋势,目前全美各地的移民团体都在向国会施压。洛杉矶几百名示威者10日早晨11点左右从西木区的Sepulveda Blvd一路游行到Santa Monica Avenue交口的加州国会参议员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办公室门前,并一度占据了这个非常繁忙的交通路口。示威人群并向范士丹递交了一封请愿信,希望她支持移民改革提案过关。

  作为请愿信的起草人,亚太法律中心政策主任洪佼玉在信中向范士丹喊话:“作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一个长期成员,我们对您所作的一切非常尊重……家庭是美国价值观的基石,官僚作风、排外法案以及严苛的执法让很多家庭多年分散,这样破裂的移民系统伤害了我们的家庭,我们相信作为美国传统,这个自豪的移民国度将在21世纪继续它支持家庭团结的价值观。”

  洪佼玉在这个由百个移民组织和团体签名的请愿信中称,希望新的移民法案可以为所有1100万无证移民提供一个直接、可承受的通往公民身份的渠道;加强以家庭为基础的移民系统,包括继续确保让兄弟姐妹、已婚成人子女通过申请获得移民许可;保证同性恋家庭在移民改革中获得平等权利;通过结束不公平的拘留和驱逐出境行动来维持家庭的完整;为移民提供一个公平、廉价的医疗系统以及其它服务;加强工作场所的保护措施等。

  参加这次游行示威活动的Karen说,她从橙县来到这里支持抗议活动。Karen在一家韩国公司工作,她看到很多刚刚毕业的优秀人才因为无法移民而被迫离开,也看到很多人十几年来一直在等待获得绿卡。她说,很多人认为移民改革问题只与西裔社区有关,但是其实这也影响到亚裔社区和其它种族的社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真的不能再拖延下去,应该赶快解决。(夏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