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着黑丝超短裙出门购物 遭单车男捅伤臀部

2013年04月11日12: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 [女子着黑丝超短裙出门购物]

  事发厚街涌口市场附近 警方全力侦查呼吁市民提供线索

  昏黄的路灯,狭窄的十字巷口,人流稀疏,穿着超短裙搭配黑丝袜高跟鞋的女子,突然被后方单车男袭击,臀部被匕首之类的物品捅伤。这是前日晚7时30分许,发生在厚街涌口红星幼儿园附近的事件。目前,当事人冷小姐已报警,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事。

  前日晚7时30分许,家住厚街涌口市场附近的冷小姐跟母亲出门购物,婆婆抱着小孩走在前面,冷小姐则紧跟在后。据冷小姐回忆,当其走到红星幼儿园附近的十字巷口时,突然感觉臀部被人撞了一下,紧接着一男子骑着自行车从其身旁呼啸而过,双脚猛踩脚踏板,拐过路口。

  男子冲过去后,冷小姐一摸被撞处,才发现已经流血,原来左边臀部刚刚被人用刀具之类的物品捅了一下。“肯定是那个骑车的猥琐男捅的,不然他不会那么快溜掉。”冷小姐回忆称,遭此变故后她吓得立马报警,并通知了丈夫前来“救驾”。不久后,警方赶到现场,由于伤势不算重,冷小姐则由老公开车送往了厚街医院。经医生诊断,冷小姐左臀被类似匕首之类的物体刺伤,伤口深达5厘米,宽4厘米。

  昨日,冷小姐的丈夫周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妻子穿的是超短裙搭配黑色丝袜和高跟鞋,而骑车男子30来岁,穿着黑色衣服,踩着一个破烂的自行车。周先生怀疑,这次老婆受伤,就是该男子的变态行为。

  附近居民:曾发生过类似事件

  昨日在涌口市场附近,记者也向周边居民了解情况,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就在3月中旬左右,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当时被捅臀部的女性也是穿着黑丝袜、超短裙和高跟鞋。”

  昨日下午,厚街警方向媒体通报称,案发后,厚街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同时,厚街公安分局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厚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2011年厚街确实也出现过类似的一个案子,但是已过去近两年。“至于涌口市场群众所反映的3月中旬也发生过类似案例,警方并没有接到相关报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