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媒陕西行:品自助海鲜 体验古城时尚美食(组图)

2013年04月11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网媒陕西行:品自助海鲜 体验古城时尚美食(组图)]
  4月3日,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记者团的百位记者齐聚金香鲍国际美食总汇,宽敞时尚的就餐环境、多国美食料理伴随着优雅的钢琴演奏,使记者们感受了不同于以往的美食体验!

  
钢琴演奏
钢琴演奏
钢琴演奏


  “大家先跟我在餐厅转一圈,听一下我的简单介绍再选择自己爱吃的菜品”,金香鲍经理陈彪的这句友情提示告诉了记者们自助餐厅的面积很大、品种很多,第一次来的客人要先了解餐厅菜品摆放的位置,才能保证吃到自己的最爱!7000多平米的餐厅面积、400多种菜品,如果挨个吃,怕是几天也吃不全!
钢琴演奏
金香鲍国际美食总汇陈经理给记者团介绍美食
钢琴演奏
星洲黑椒炒蟹
钢琴演奏
海鲜蒸蛋
钢琴演奏
法式奶油酥皮蘑菇


  阿拉斯加雪蟹腿、鳗鱼捞饭、冬阴功汤、澳洲黑椒炒蟹、法式酥皮蘑菇汤 、金曼谷大虾等是店内的推荐菜品,陈经理还给记者们推荐了个人喜爱的印尼炒饭、泰式苹果鱼、卡其鸡翅等。经过了一轮的简单介绍,记者们便散开去取自己爱吃的菜品,整个投入到国际美食的海洋中!木瓜炖雪蛤、哈根达斯冰淇淋、各式甜点毫无疑问的受到了女记者们的欢迎!

钢琴演奏
蟹腿
钢琴演奏
生蚝干白葡萄酒


  此次活动的采访团记者来自全国各省,当然在口味和吃饭习惯上就有很多差异,金香鲍国际美食总汇的品种丰富正好解决了这一问题。中餐、西餐、东南亚烧烤、泰国越南料理、日本料理、港式茶点、台湾小吃、陕西小吃等,满足大家不同的口味需求。当问到南海网记者金香鲍的海鲜怎么样时,她说:“除了价格高些外,品质还是不错的。而在西北地区的海鲜餐厅运输等成本的增加也是大家能理解的”!更重要的是新注入的新鲜美食元素让古城吃货们倍感幸福!
钢琴演奏
花式寿司
钢琴演奏
钢琴演奏
港式茶点
钢琴演奏
金香鲍国际会馆

  自助餐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爱吃的菜品,自己动手、随意而轻松。采访团记者们三五一桌,吃美食、碰杯、聊天,俨然是一个小型的Paty的氛围!这次的美食体验定会给全国的媒体记者们留下特别的印象:“陕西生活也有时尚小资的一面!”(西部网讯 张莎) (来源:西部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