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足联代表团访华与中国足协共商合作计划(组图)

2013年04月11日16:32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原标题 [国际足联代表团访华与中国足协共商合作计划(组图)]
(国际足联代表团访华与中国足协进行工作会议)
(国际足联代表团访华与中国足协进行工作会议)


  由国际足联会员协会与发展部主任提尔里(Theirry Regenass)率领的国际足联代表团一行四人对中国足协进行了工作访问。国际足联代表团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是听取2012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合作协议执行情况汇报,并与中国足协协商2013年双方合作协议的执行方案。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中国足协将在竞赛组织、竞赛管理、技术等方方面面和国际足联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中国足协各部门工作人员向国际足联代表团进行了2012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合作计划实施的情况。在过去一年中,双方合作项目涉及青少年发展、草根足球、校园足球和裁判员教练员的培训共计30项培训工作都在中国足协的组织下如期执行。

  从2010年开始,中国足协便和国际足联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每年国际足联都会有代表团来华了解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情况,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计划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双方会商,中国足协同国际足联已经在34个项目中达成了共识,并将向国际足联代表团提出2013年在各领域合作计划意向书。其中包括13期裁判员培训班、11期教练员培训员、5期行政管理培训班,以及5期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培训班。这些培训项目,中国足协准备继续向各会员协会、中超中甲俱乐部和其他与足球相关的人员开放,以期更好的学习、借鉴国际足联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与会双方会议后合影)
(与会双方会议后合影)

  在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张剑对国际足联代表团访华表示欢迎,并感谢国际足联给予的鼎力支持。他说,“我们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技术培训更加有效,更加符合实际情况,并且要注重使学到的先进技术理论在中国落地生根,培养出中国自己的讲师队伍,以求早日建立起中国足球的培训体系,规模化、科学化地培养人才。”

  国际足联代表团团长、国际足联会员协会与发展部主任提尔里表示,“中国足协在会谈中展现出了积极、坦诚、开放和好学的态度。作为一个世界大国,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为重振足球所做出的努力"让人印象极为深刻"。”

  本次国际足联代表团成员包括国联足联会员协会与发展部主任提尔里,国际足联教育与技术部负责人尤格,国际足联发展部亚洲区经理戴维,国际足联发展官多麦卡。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足球运动管理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