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10余公斤

2013年04月12日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福建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10余公斤]
  中新网福州4月12日电(王榕春 仓山综)福建警方12日披露,福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涉案嫌疑人5人,缴获冰毒约12000克、海洛因约1150克、“K”粉约400克。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警方介绍,近期,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临江所民警通过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发现一外号叫“阿吉”的男子时常往返于福州和厦门之间,而且与福州的一些“瘾君子”联系密切。

  在进一步的深入跟踪摸排和信息研判后,民警获悉“阿吉”让下线买家准备好钱,打算从厦门运送一批“价值不菲”的毒品到福州贩卖。

  3月20日上午,当“阿吉”再次由厦门来到福州入住仓山区某酒店后,临江所民警快速出击,在该酒店某房间内当场将“阿吉”抓获,现场收缴冰毒约30克、麻果10余克。

  经查,贩毒的嫌疑人“阿吉”名叫吴某(男,35岁,厦门人),曾于2006年因贩毒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既然是大交易,怎么可能只有这些量?”办案民警根据多年的侦查经验觉得有些蹊跷。经过民警缜密搜查和一再讯问,吴某最终交待了其驾车运载毒品来福州打算贩卖的犯罪事实。

  随后,民警找到了吴某驾驶的轿车,并从车子的后备箱里缴获海洛因400余克、“K”粉390余克以及参毒用的底粉690余克。

  据嫌疑人吴某交待,其上线卖家是一名外号叫“阿灿”的男子。该人长期躲藏在福建省厦门市,驾驶一辆厦门牌照的日产斯巴鲁轿车,并租有多个窝点进行藏毒、贩毒交易。

  当日下午3时许,仓山分局民警火速赶赴厦门。办案民警一方面让吴某配合,主动打电话联系“阿灿”要求购买毒品;另一方面兵分多路,对吴某指认的几处毒品藏匿窝进行包抄。当晚21时许,“阿灿”终于按捺不住对“大宗买卖”的渴望,给吴某打来电话,让他将钱准备好,在厦门市梧村车站旁某酒店公寓等候交易。专案组民警立即带着嫌疑人吴某赶到该公寓,最终于该公寓内抓获一男二女,并当场缴获冰毒约7000余克、海洛因约730余克。

  通过吴某辨认,被抓获的男子就是“阿灿”。经初步预审,大毒枭“阿灿”原名陈某滨,另两名嫌疑人分别是沈某燕和林某娜。在证据面前,陈某滨交待了其实施贩毒的犯罪事实。通过陈某滨的指认,民警又在厦门市思明区某公寓的毒窝内查获毒品冰毒约5000克。

  通过对该案继续深挖,专案组民警于3月21日上午在台江区排尾路一民房内又抓获下线贩毒嫌疑人江某云(女,40岁,福州人),并当场缴获海洛因约27克、冰毒约3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