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女粉丝暗恋帅交警半年 见面送11朵玫瑰(图)

2013年04月12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沈阳女粉丝暗恋帅交警半年 见面送11朵玫瑰(图)]
许诺羞答答向李冰献花。记者 常晟罡 摄
许诺羞答答向李冰献花。记者 常晟罡 摄

两人交换电话号码。记者 常晟罡 摄
两人交换电话号码。记者 常晟罡 摄

  暗恋半年,女网友微博示爱;忠于本职,年轻辅警收获表白。昨日9时17分,微博女网友“许诺Anne”发布一条向交警示爱的微博后,被点击过万。沈阳晚报记者为双方搭起鹊桥,双方终在昨晚相会。

  那一天她被他吸引

  去年9月女孩认识了帅交警

  “寻人启事,寻大东区小北关街交通岗执勤的交警,执勤时间段早上7时到8时左右,求扩散@沈阳晚报。”昨日上午9时17分,网友“许诺Anne”@沈阳晚报,希望能寻找到这位交警。

  起初,很多网友以为,女孩子找这名交警有什么急事,纷纷求证。

  经记者了解,原来,这位女网友在2012年9月的一天,如往常一样经过小北关街上班,便被站在小北关街交通岗指挥交通的民警所吸引。从那天起,每天的早高峰,她都会到这里来看这名交警。帅气的指挥手势、严肃的表情、屹立在风雨中的身影,民警得体的举止,深深地吸引了她的目光,慢慢地,她喜欢上了这位帅气、认真的民警。

  那7个月她陷入暗恋

  她通过微博向交警示爱

  因为女孩的矜持,7个月的时间,女孩每天都是默默地路过、注视,从未告白。

  有的时候,在交通岗上看不到他的时候,女孩就会胡思乱想起来,怀疑是不是生病了,第二天,当这名男交警重新出现在交通岗的时候,女孩曾想过写个字条给他,但是怕在马路上,会对他的工作有影响,所以作罢。

  从去年11月开始,结识交警的想法一直在她的脑海里打转,但却一直没有勇气。直到昨天,她经过深思熟虑后,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微博上发了这条寻找交警的微博。当女孩看到有很多网友关注这条微博时显得非常紧张。

  “女孩子还是希望有个男孩子来追,觉得很幸福很浪漫,但是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不去争取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的,即使这次不成功,我也不后悔,幸福是需要自己争取的。”网友“许诺Anne”表示,如果这名男交警没有对象,她愿意接受他。

  原来,交警小伙儿是个“管理标兵”

  为了帮女孩找到这位交警,昨日14时许,沈阳晚报记者来到小北关街交通岗,一位身着警服的年轻小伙正在疏导交通。

  从女孩提供给记者的照片和信息来看,女孩暗恋的交警就是正在指挥的这名小伙子。

  “这位交警人长得好,品行也好。我每天在这卖爆米花都能看到他帮助老人和残疾人过马路,人老好了!”路边卖爆米花的潘大爷竖着大拇指表示。

  见记者采访,附近做买卖的人涌了过来,争相夸赞小伙子。

  经交谈了解,这名小伙子名叫李冰,今年26岁,单身,2009年毕业于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2009年3月被选派到新加坡工作学习,后由于学业原因回到国内。2011年7月,经过社会公开招聘,成功考入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东区交警大队,从事辅警工作。工作期间,曾多次获得管理标兵的称号。

  李冰所在的大东区交警支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刘城表示,“李冰对工作非常热情,很务实。工作能力强,而且待人接物很细心,生活质朴,是个很让人放心的孩子。他现在很优秀,我希望他能更上一层楼,通过自身的努力,正式加入到警察的队伍中来。我也相信凭着他对工作的这份热情和努力,一定会做到的。”

  当记者给李冰看“许诺Anne”在网上发布的微博时,李冰低下了头,腼腆地露出了笑容。

  这一刻他们来相会

  女孩买了11朵玫瑰来见他

  昨日17时许,刚刚下班的许诺,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花店,平生第一次买了11朵粉玫瑰,准备送给李冰。

  得知发微博的女孩要来看自己,已经下班的李冰,特意将平时休息的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子打扫了一番。

  18时30分许,许诺乘坐着沈阳晚报的采访车,再次来到她所熟悉的小北关街交通岗。

  “这是我第一次送别人花,我还从来都没收到过鲜花呢,但这花给他,我愿意。”许诺自言自语地说。

  当许诺拿着鲜花,走下采访车的时候,李冰认出了她,“是你啊,你早上戴着白口罩一直站在我身边是不是?”

  原来,昨日早高峰的时候,许诺为了多看几眼正在执勤的李冰,站在他身旁就不走了,整整站了5分钟。

  当李冰接过许诺的11朵玫瑰花时,许诺手捂着脸笑起来,“真的是太兴奋了,真的不敢相信,我们认识了!”

  随后,双方在李冰平时的休息室内,交谈了起来。见二人聊得正酣,沈阳晚报记者起身悄悄地离开。这是一个属于他们的日子,两个年轻人,这一天,通过《沈阳晚报》相识。(记者 陈浩 实习生 勾思涵)

  作者:陈浩 勾思涵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