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载大货失控冲向客运站 遭撞轿车司机被吓晕

2013年04月13日00:33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姜伟
原标题 [超载大货失控连撞9车]
事故现场多辆车挤在一起
事故现场多辆车挤在一起

  城市晚报讯 昨天9时许,对于九台市东湖镇上的很多人来说可谓是惊魂一刻,一辆失控的超载大货车横冲斜撞,接连撞了9辆车后,又冲向客运站候车的人群,所幸在千钧一发之际,大货车被马路边石“硌”停了。其间,一辆轿车像“抽冰猴”一样,被超载大货车撞得旋转了四五个圈,然后被拖出60多米。该轿车的司机虽然没有受伤,但是却被吓晕过去。

  众人讲述惊魂一刻

  事发40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九台市东湖镇街路主干道上有10辆车挤撞在一起,几乎把道路封死了。其中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斜扎在一家日杂商店门前,车头和右侧车门破损严重,前风挡玻璃呈蜘蛛网状破裂,右前轮下一辆车牌尾号为49的白色奇瑞轿车整个车体受损严重。旁边另有8辆机动车胶着在一起,受损程度不一。

  一些目击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石子的红色大货车沿着长石公路自东向西行至东湖镇市场附近时,先是撞上一辆途观轿车,随后横冲直撞地冲向马路边的车辆。大货车冲出六七十米后,撞到同一型号的满载大货车后车厢,然后斜插向马路北边的一家日杂商店,车头前方4米处就是东湖镇客运站候车点,当时有10多名等候上车的乘客站在那里,如果大货车再向前多冲出一秒钟,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距离现场最近的一家日杂商店的老板讲述,当时他看到大货车向商店冲来时,他的母亲正在门前摆摊卖货,当时看到失控的货车冲过来,母亲吓得瘫坐在地上,危急时刻,老板拉起妈妈跑进超市,躲过一劫。事后出来一看,门前的摊床已经被撞飞。

  车牌尾号为49的白色奇瑞轿车司机说,事发时,自己正驾车自西向东行驶,突然间,大货车撞了上来,他感觉自己的车就像被“抽冰猴”一样嗖嗖转圈,然后就被吓晕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就连自己被人救出时大脑还一片空白。

  居民憎恶超载大货车

  该起交通事故造成东湖镇街路主干道交通堵塞,事发后,当地交警赶到现场,14时许,交通恢复通畅。

  很多围观的群众表示,对于一般的交通事故大家不好苛责,但是面对当日满载石子的大货车造成的十连撞却比较愤慨,因为该大货车私自加高护栏,严重超载,而这样的超载大货车几乎天天都有不少于上百辆次从东湖镇主街路上通过,不仅轧坏了道路,还给当地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希望交警部门尽快治理。(记者 姜伟 报道/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