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童幼儿园归来阴茎受伤 称老师用针管扎的

2013年04月13日06: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黎湛均
原标题 [3岁童幼儿园归来阴茎受伤 称老师用针管扎的]
小镂在家中玩玩具,他母亲说,因为阴茎受伤他不愿洗澡。 实习生 吴明 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小镂在家中玩玩具,他母亲说,因为阴茎受伤他不愿洗澡。 实习生 吴明 南都记者 黎湛均 摄
 

  被指认的保育员抽屉中找到针管

  南都讯 记者杨希越 3岁的小镂(化名)最近几天频繁地脱掉裤子将下体展示给人看,他厌倦并开始拒绝这种要求。三天前,妈妈在他撒尿时发现他阴茎上有一个小红点,寻问后,小镂说“是(幼儿园)老师用针管扎的”。

  阴茎上的红点 医院诊断系损伤

  小镂今年3岁,在广州市荔湾区桥中街珠岛幼儿园读小班。事发后,他抗拒前往幼儿园,一直呆在家里。

  “周一(8日)那天晚上,他就睡不好觉,晚上醒了两次。他说老师用针扎人,我还不相信。”小镂的妈妈后悔没在当时相信孩子的话。9日,小镂照常上幼儿园,10日,小镂请假跟家人一起去扫墓。10日晚上,妈妈发现了小镂下身的那个红点。

  “我们扫墓回来,我带孩子去冲凉,他死活不愿意。就让他上床睡了,临睡前我端着盆子来让他撒尿,我才发现那个红点。”妈妈追问小镂是怎么回事,回答是,“老师用针管扎的。”“为什么要扎你?”“不听话就扎。”

  随后,夫妻俩连夜带孩子前往广州市儿童医院,诊断结果显示,“阴茎损伤,阴茎中端皮肤见小红斑,0 .2×0 .3cm。”

  11日一早,小镂的父母报警,并于当日下午做了法医鉴定。随后,一家人带着警察前往幼儿园,小镂当场指出了用针管扎他的老师,警察从讲桌的抽屉中找到了那支针管。

  针管找到了 被指认者坚决否认

  用针管扎小镂的,是小班的保育员。珠岛幼儿园位于珠岛花园内,从小小班到学前班,每班配有三名老师负责,两名有正式资质的老师外加一名保育员。

  小镂班上的保育员姓张,肇庆人,40岁左右。她坚称自己从未用针扎过小镂。“我没有扎过,连针我都没摸过。”她不回应家长的质疑,也不认为自己应该为此事承担任何后果。

  珠岛幼儿园园长解释,针管是班主任梁老师从家里带来的,用于给孩子们上课。“针管是她孙子用来玩水的,有堂课叫做‘老师打针我不怕’,她就把针带来当道具了。之后一直放在抽屉里,没有拿回去。”但园长没有回应为何针头没有被去掉,连着针筒一起被带到教室。班主任梁老师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幼儿园称可赔两三千元

  昨天凌晨3点,在派出所做完口供之后,5名幼儿园的老师全部回家,没有人被拘留。“警方说法医鉴定结果是轻微伤,不构成犯罪,证据不足。”小镂的妈妈说道。昨天,小班照常上课,3位老师按时到校。对于小镂经历的事情,园长表示,可以给小镂家长赔偿两三千元,“赔两三千元就是我们的方案,你如果觉得不满意,就只能去阿Sir那里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