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男子再度拍卖“生活” 欲探索加勒比海

2013年04月13日06: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澳洲男子再度拍卖“生活”]
不甘平庸度日的伊恩·厄舍准备卖掉加勒比海小岛上的“生活”。
不甘平庸度日的伊恩·厄舍准备卖掉加勒比海小岛上的“生活”。

  澳大利亚人伊恩·厄舍曾靠卖掉在澳大利亚珀斯的“生活”摆脱离婚阴霾,翻开新的人生篇章,用大约100个星期实现近100个心愿。不甘平庸度日的他如今又准备卖掉加勒比海小岛上的“生活”,再度踏上探索世界的旅程。

  卖掉“生活”

  厄舍现年49岁,2007年离婚,2008年6月把房子、汽车、喷气式滑艇甚至人脉、工作等位于珀斯的全部家当放到亿贝网站上打包拍卖,起价1澳元,最终成交价39.9万澳元(约合42万美元)。

  他怀揣这笔钱环游世界,学会开飞机,与富豪冒险家理查德·布兰森见面,到好莱坞当演员……尽情享受生活,在新生活中与名叫“莫”的加拿大女子坠入爱河。

  2010年7月,厄舍停下脚步,在位于加拿大北部的一幢森林小木屋里把经历写成书《卖掉的生活》,随后买下离巴拿马海岸不远的一个加勒比海小岛,在那里亲手建造房屋,购置快艇,打造独木舟。

  不满安逸

  厄舍与女友以及女友的两个孩子在岛上度过两年安逸生活后,“不安分”的心再次躁动,驱使他计划再次抛开一切上路。

  英国《每日邮报》11日援引厄舍的话报道:“旅行者不安分的脚又开始发痒。两年连续旅行后,我是准备安顿一阵子,但是我仍有一长串想去的地方,如果我懒洋洋地躺在阳台上的吊床里,喝着玛格丽塔鸡尾酒,就去不了那些地方。”

  “在旅途中,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放弃舒适生活,去巴拿马开始新生活又是迈向未知世界的一大步。然而这里的生活已经变得安逸,可能是时候改变现状,再度迈向未知世界。”

  厄舍打算用这次拍卖所得探索加勒比海。

  再度拍卖

  厄舍拍卖加勒比海小岛“生活”起价25万美元。买主可获得占地2.2英亩(8.9平方公里)的小岛以及厄舍在岛上建造的一幢房。房子带两个卧室,有太阳能发电和收集雨水设施及其他生活设施。

  连同房子一起出售的还有两个木制码头、一个石头码头、一个大仓库、两艘船和几条独木舟。

  厄舍以“过百万富翁的生活,成本只是百万美元的四分之一”为广告语,推销他的加勒比海小岛生活。

  厄舍说,25万美元的起价相当于英国伦敦一套普通住宅售价的三分之一,比美国新住宅平均售价低5万美元。

  他还说,在小岛上居住,可以经常享受新鲜又便宜的热带水果和海产,还可以吃到柴鸡蛋,因为他养了一群鸡。此外,这里还是潜水或浮潜天堂。

  新华社特稿 欧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