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24岁副镇长遭质疑 官方称其15岁读大专(图)

2013年04月13日06: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温州24岁副镇长遭质疑]
王珊珊
王珊珊

  南都讯 4月11日,网上出现帖文《90后副镇长出山!18岁参加工作,不知何时提任副科长级,现转任实职副镇长,年仅24岁》。帖子转发了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3年第2号),涉及泰顺县近期转任乡镇基层锻炼的副科级干部王珊珊。昨日,记者联系到泰顺县委组织部人事科主任叶景韶,叶表示在发现网友的质疑后,立即对当事人的履历进行了调查,未发现虚假成分。

  官方称其15岁读大专

  叶景韶介绍说,王珊珊出生于1989年1月,并非网传的“90后”。母亲系乡村女教师,夫妻当年两地分居无暇照顾她,外加当时学龄限制不是非常严格,加上又在农村,因此在王珊珊4岁时即带到自己任教班级上课,比一般孩子上学早。小学五年制,初中3年在泰顺第二中学就读,高中3年在泰顺一中就读。

  根据叶的讲述,王珊珊2004年入学温州大学瓯江学院,15岁。2007年7月,温州大学(大专)毕业,18岁。参加工作后自学报读浙大远程教育学院法学专业在职教育,2010年7月获本科学历,21岁。

  2007年10月公开考录为大学生村官,任九峰乡西地村主任助理;2008年6月公开考录为县公路段事业干部。2011年7月,泰顺县首次以选派“重点工程代办员”的形式选拔,面向1981年6月30日后出生的年轻干部公开竞争选拔,胜出人选,在县重点工程代办员岗位挂职锻炼1年。2012年12月,同批副科级领导干部预备人选经挂职期满考核合格,按原定公选方案规定予以正式提为副科级干部。

  两年前曾遭受一轮质疑

  叶景韶表示,今年4月,结合2012年度泰顺县考绩结果和2012年度县管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的运用,该县从县机关部门、功能区、重点工程,择优选派了8名优秀的年轻干部到乡镇基层锻炼,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王珊珊等3名同批“重点工程代办员”,分别到有关乡镇任副镇长职务。

  叶景韶说,王珊珊在“重点工程代办员”任职期间表现良好,与另两名“代办员”同时转任乡镇实职。其中,考虑王珊珊在“58省道(西山岗)至筱村公路建设指挥部”的任职经历和近年来的工作表现(曾获2010年度温州市优秀团员,2010—2012年度县交通系统先进个人),拟推荐为筱村镇副镇长提名人选。

  实际上,2011年,年仅22岁的王珊珊由于入选副科级干部预选,也曾在网上遭受质疑。当时,泰顺县委组织部调查后称,王珊珊在年龄和文凭上并不存在作假。昨日,王珊珊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再受质疑,称“语言的力量是很薄弱的,我会更努力通过自己的行动,在成绩上回应网友质疑”。 温州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