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货车刹车失灵撞早点摊 1人死亡餐桌被撞飞

2013年04月14日01:59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刹车失灵 货车撞上路边早点摊]
消防官兵和当地群众一起徒手将侧翻的货车扶了起来 通讯员 詹祥 供图
消防官兵和当地群众一起徒手将侧翻的货车扶了起来 通讯员 詹祥 供图

  昨天上午8点左右,余姚梁州线姚洲大桥下坡段,一辆满载生石灰的大货车,突然刹车失控,为避让前方轿车急打方向,一头冲向路边早点摊,正在吃早点的三人被撞,其中一名妇女被压在车下当场死亡。通讯员 詹祥 记者 华微珍

  大货车撞上早点摊,整张早餐桌都飞了

  “哎呀呀,这太危险了,以后再不敢来路边摊了。”侥幸躲过一劫的胡大爷还是心有余悸,他说当时还有三个人围坐在早餐摊的桌边,结果人都被撞伤了。

  当天上午8时左右,湗田村的胡大爷像往常一样来到姚洲大桥下来处路边上的早点摊买油条。这虽是个路边摊,但是这家做的烧饼和油条味道很地道,生意不错,他时常会来买。

  事发时,胡大爷正在挑油条,突然一抬头看见一辆蓝色的货车径直地冲了过来,他顾不上在挑油条,赶紧夺命似的就跑,一连退到了十几米远。“砰”地一声闷响,胡大爷回过神往后看,发现早餐摊已被撞飞,早餐摊上的一张供客人吃食的桌子也不见,货车侧翻在民房前,车上“霹雳轰隆”一堆东西砸下来。

  “不好,有人被压了,快救命呀!”胡大爷大喊,这时路边住户听到响声也都跑了出来。

  几秒钟后,一名穿蓝色工作服的中年男子艰难地从侧翻的车头里爬了出来,他就是肇事货车的司机。司机随即拿出手机报了警。

  众人齐心协力抬起车,被压妇女已身亡

  几分钟后,余姚交警、余姚消防大队、救护车相继赶到现场。司机已经挪到了边上的草坪上,手机还是紧紧地拽在手里。

  “先救人!”被压的两名男子滚倒在地上,围观的群众已经把他们从一堆白色编织袋中拉了出来。救护车一到,消防官兵赶紧把人抬上了救护车。

  “车下还有人!”人群中,有人喊道。由于货车两旁散落着一包包沉重的编织袋,抢险车上的吊臂在救援过程中一时难以施展,指挥员喊了一声:“大家都来搭把手吧。”立即,围观的男人们都挤了上来。消防官兵和周围群众用最原始的办法,将货车抬了起来。原来车底下还有一名40来岁的妇女,只可惜该妇女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另两名被救出送医院的男子一个重伤一个轻伤。

  下坡时刹车失灵,猛打方向盘酿事故

  早点摊当时就摆在离路边十几米远的民房门口,当地村民介绍,这个早点摊是一直在这边经营的。

  事发后,受到惊吓的肇事司机还是惊魂未定,瘫坐在草坪上起不来,口里嘟囔着:“这可怎么办呢?”

  据司机断断续续介绍,编织袋里装的都是一袋袋的生石灰,他早上从余姚泗门运货来城里,上了姚洲大桥后,正往下坡路行驶时,发现前面有很多小轿车在排队缓慢通行,他就微微一点刹车,却发现刹车失灵了。“我一刹,可是车子根本停不下来,就急忙大打一把方向盘,想把车避开来,没想到撞上路边的早点摊。”司机说。

  事故造成姚洲大桥附近交通堵塞近半个小时。目前,事故已移交给当地交警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